牧笛能拥有如此的朋友你很幸福,很有福气。
一如前面的炎零所说“与西泽哥哥共事既轻松又快乐”真的他说的一点都不假。
12月19日说起圣诞节呢对于我以及我们这儿来说反而没有太大的感慨。
春节也是。
没有很浓的年味缺少了那份过年的感觉。
每年除了家家户户放着没完没了的鞭炮再者就是看春晚、吃顿像是在酒席上的年夜饭便再也没有别的什么了。
或许人真的是越长大越没意思,越体会不到春节的乐趣何在。
缺少了那份童真、那份认识,更缺少了那样的身份、那样的年龄。
当初能为了得到一份压岁钱而高兴上好几天,虽然最后的钱被爸妈所拿去了但依然很高心、很开心。
现在反而没了那份兴致,给与不给都不会有太多的惊喜和兴奋。
也更不会再像乖宝宝那样将钱给父母了。
这些儿时的回忆不断地被时间而淡去。
或许在若干年后我们连这样的回忆都会感到很奢侈。
12月20日牧笛,我前一段时间说多注意饮食。
看来今天又要再说一遍了:“请多注意饮食规律,尽量少喝碳酸饮料,少吃油腻等刺激性强的食物”。
说真的牧笛我估计我再说几次真的就要崩溃了。
很可能再次见人就说“注意饮食……”第四节课才到校?那你还去干嘛啊?干脆午饭后去呗。
说实话我现在在书上看到你逃课都看的麻木了,已经没有当初的那种惊讶、稀奇的成分在里面了。
或许你在后面的文章中写你一整天都没有逃课,而且在教室中认真听讲。
呃!这才感到奇怪了!哈哈哈!但这是不可能的。
12月22日冬季除去它的寒冷不说的确是一个很令人愉悦、期待的季节。
一是因为雪,二便是因为春节的临近,寒假的到来。
今天的西泽终于在你的笔下表现出了他不同于以往的一面了。
多了一份往常的调皮,更多了一份真实。
12月23日真的没有想到你开发布会这一天竟会有如此多的事情发生。
你们的演出我认为应该是很成功的。
因为没有事情是绝对的完美的。
它总会有那么一些我们所以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也正是因为这样才会显得很真实。
太完美了那便显得太虚假了,只有在完美中有那么一点瑕疵那才是事实,才显得最完美。
在这里我也借用一下金波爷爷的话:“我和读者们在期待着你”12月24日牧~笛~,你怎么不感谢感谢我啊!我也敢说我是这儿第一个买你的书的人。
《走走停停》、《看不见得风在吹》、《像南瓜,默默成长》以及后来的《夏日终年》和现在的《如烟》我可都是第一个买的哦!不过说真的在我周围除我之外还真没有喜欢你的,甚至连认识、听过你的名字的人都没有。
(牧笛你可要加油了!)也因此你是不是该对我的这种精神有所表示啊?哈哈说笑了!只要牧笛你能够知道无论何时都有追梦这么一个关心你,支持你的读者在我就很知足了!12月25日圣诞快乐!还记得我前段时间和你说我要计算机考试吗?记在今天啊!被人都去过圣诞了我还要去考试你说郁不郁闷。
考也就算了,但我却被排在了最后一场次(16:30~17:30)天都黑了啊!11月26~29日晴野的最后那段话很牛,要再长一点都能当一篇小作文了。
不过写的的确很好,很到位。
元旦快到了,我们班级和隔壁联合报了合唱《夢しずく》。
12月30日《梦旅人》听你的介绍还不错。
我也给你介绍几部吧《三角迷踪》、《最后的朋友》。
这两部都是我们的外语老师放给我们看的感觉还不错,就推荐给你了。
12月31~1月1日元旦快乐!愿牧笛在这新的一年中快快乐乐每一天。
我也在qq中扔了一些漂流瓶写了一些祝福你的话,愿你能收到。
1月2日牧笛,今天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么?怎么突然想起写这么一大堆关于人情冷暖的事了?那道是你已看破红尘得道成仙啦(⊙ o ⊙ )!牧笛,其实这些人情冷暖你真的没必要去太多的在意他,更没必要位置而烦恼而伤怀。
因为这些它不会因你的不满而做出什么改变。
更不会因你的厌恶而就此消失。
再说了,你当时一位高二的学生就开始考虑这些是不是有些太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