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的小学叙事作文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爸爸送我了一块滑板,我特开心。在我玩着滑板时,突然想起了在区的儿童们不知他们过的怎么样。
当我在饭店里吃熊掌鱼翅时他们可能捂着肚子直喊饿;当我在郊外放风筝时他们可能在废虚中哭着直喊娘;当我在蚊帐里呼呼大睡时他们可能被蚊子咬得“死去活来”……我真希望他们能过一个六一。
我呼吁如果每人给他们一点帮助,他们就可以生活的好一些。就如居里夫人说的:“最富有的人,不是拥有亿万家产的人,而是有爱心的人,哪怕是物质上最贫穷的人。”
2我的六一
前几个六一怎么过的,我不记得了。这一次可忘不了。
早上开大会,举行入队仪式等等活动。后来老师又发了学习用具和糖果。特别高兴的是语文老师送了我一本书《手掌上的阳光》中午我就找到冰心的两片文章《荷叶母亲》《纸船》,叫外婆读给我听。外婆很惊讶,“你怎么知道冰心是名作家?”我说:“从谜语书上知道的。”
爸爸送了我芭比娃娃,我很喜欢,抱在手里不肯放下。外公送了我一套《三国演义》,因为他知道我喜欢三国故事,晚上妈妈带我去吃比萨。
我觉得今年才过上“我的六一”!
3六一狂欢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庆祝典礼。
典礼开始了,首先由我们班的正副班长戴菲菲林倩倩来主持。她俩一唱一喝,非常默契。我们先玩抢凳子游戏。拿来5张椅子,让6个人来玩。比赛开始了,开起了音乐,随着一声“停“,大家纷纷坐下,只有董杰还站着,他就被淘汰出局了。就这样来了5个来回,冠军产生了,他就是黄万谢。
接着开始来狂欢了。大家手拿气球,开始踩气球了。“吧吧吧“的巨响,其气球暴的一个不剩。
我们的六一节在爆炸声中圆满落幕。
4快乐的六一
六一节的下午,我和姐姐、妈妈一起去公园里游玩。
我们玩了好几个游乐项目,其中我觉得最有意思的要数青蛙跳了。那青蛙不仅模样长得十分可爱,而且坐上去也有别样的感受。一开始,我感觉害怕,一直不敢坐,后来看到大胆的姐姐坐上去了,在她的鼓励下我才鼓起勇气坐了上去,一点也没有我想象那样害怕,看来,做什么事,一定要自己亲自去实践才能有真实的感受。我们坐在青蛙上快乐地跳啊,笑啊……
5快乐的六一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妈妈带我到儿童公园去玩。
在路上我们看见柳树绿了,就像咏柳这首诗中写的那样: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我们再往前走,看到了有一座大酒店,妈妈说叫云天食府大酒店。我们再往前走,儿童公园到了,妈妈就陪我进去玩了。
我在公园里看见有体能乐园,水球,还有海盗船等等。我首先玩了体能乐园。我在里面玩了走钢丝,还玩了荡秋千,还玩了跳跳床。然后我走出了体能乐园去玩了水球。在水球里我是跟一个姐姐坐在一起的,我们俩在水球里滚来滚去的,可真开心啊。
时间到了,我该回家了。六一儿童节可真快乐。
6快乐的六一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自己的节日。跟往常一样,同学们早早的来到了学校。不一样的是,今天我们用表演的精彩节目来庆祝我们的节日。
同学们可真了不起呀!有的演小品,有的跳舞,有的唱歌。我们班与众不同的是朗诵《环保三字经》。我们一三班的同学用手中的沙锤摇出了我们的快乐!
回到班里进行联欢的时候,艾老师还给了我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为全班同学表演架子鼓《青稞飘香日喀则》。虽然没有伴奏,我也打得很带劲。
今天,我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
7六一真快乐
六一到了,我很早就起了床,收拾好东西,就来到学校。哇!我们的教室真漂亮啊!挂着五颜六色的彩带,一张张我们画的科幻画把墙壁打扮得五彩缤纷,好像给它穿上一件花衣裳。黑板上写着“党是阳光,我是花儿。”几个大字,漂亮的黑板此时变得更加美丽了。
不一会儿,同学们到齐了,活动开始了。有的同学表演唱歌,有的同学背诗,还有的同学跳舞,同学们尽情地唱呀,跳呀!其中蒋清松的钢琴演奏,琴声美妙动听,获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真快乐,要是每天都是儿童节,多好呀!
8六一儿童节
最热闹的节日当然是“六一”儿童节。
每到儿童节那天,老师带着我们来到小广场上。其它的班已经都到那儿了,广场上人山人海,同学们高兴得有说有笑。我们刚坐下不久,演员们就上场了,第一个节目是说相声,两位初中的哥哥说的相声可好笑了,就连校长和老师们也都笑了,我们更是笑得前仰后合。第二个节目是我们班的刘晓莹唱歌,她的声音悦耳动听,让我们越听越爱听,大家听得陶醉了。
节目精彩不断,我们的心里也像吃了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