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一个新起点,转眼之间,六年的时间悄悄走过,六年中,我笑过,哭过,摔倒过,爬起过,六年里,一座座高峰被我征服,一次次挫折把我锻炼。时间真的好快,昨天的我还是那个不懂事的孩子,而今天,我已经成长为了一个乐学向上的少年。
每一次开学,都是一个新的起点,都是一个崭新的开始。虽然,我们每学期都会经历开学,但今年这次,却对我有着不同的意义。因为,这是我小学生涯的最后一次开学。也就是说,学期结束。我就要离开我的母校,结束我人生道路上的第一场赛跑,去翻开新的篇章,开始新的赛程。同时也意味着,我已经长大,那个依赖父母的时代就此翻过,今后的每一步都要靠自己摸索。
时间老人把时间公平的分给了每一个人,但他给了不同的人,有的人,不知进取,虚度光阴,在徒叹中结束一生,而有的人,却不断开拓进取,勇争一流,努力使自己的生命充满意义。同学们,让我们立下远大的志向,并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前行吧!请相信!我们的努力不会被埋灭,机会是留给有准备并时刻准备着的人的。只要我们坚定理想,不惧困难,只要我们时刻准备着抓住机会,我们的努力就会被看到,就一定会完成自己的理想,成为各行各业的精英、人才,就能为祖国的强盛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