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玫瑰作文350字【3】
昨天早上,姥姥出去散步,回来就到阳台上种上了一根枝条,等姥姥种完后,我就去阳台上看了起来。那枝条的叶子边是刺状的,上面布着一条条叶脉,花苞三三两两地挤在一块儿,如果它们会说话的话,或许现在正在因为争地盘而吵架呢!听姥姥说,这个是玫瑰花呢!我给花喷了点水,希望它能开一朵花。
今天起床后我赶紧又去看花,只见花果真开了一朵!几个花苞拥着一朵粉红色的玫瑰花,在绿叶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花瓣一片一片的,散着清香,摸上去就像绒布一样。花蕊细细的,上面点着一颗一颗的花粉。从远处看,玫瑰花就像是观音菩萨的莲花宝座,你看,观音菩萨正在宝座上念经呢!近看,玫瑰花又似一个向阳的小喇叭,你听,它正在对着太阳公公吹奏乐曲呢!
我又向玫瑰花喷了些水,花上立刻添了许多像珍珠一样圆润,像钻石一样闪亮的小露珠。花儿经过滋润,更加美丽了,它仿佛又鼓起了小喇叭,吹起了感谢的乐曲。
啊!玫瑰花,你是那么的可爱、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