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玫瑰花的议论文作文【8】
孤傲美丽玫瑰花总是那样的美丽。这引起了人们的绯议,可是我觉的,我们不应该这样做。虽然,她是一株植物,可我们还是应该给她起码的尊重。
多年来,一直有一个关于玫瑰花身世的问题无人愿意去解答,不仅如此,许多人还对玫瑰花狂妄的评头论足,于是就是这样玫瑰花不在伪装,是因为她在有些对她有嫉妒之心的人的评头论足中成长。其实我也不知道那些人到底是为什么?到底是怎么想的?说实话,我也不清楚,可是说他们是处于太多人对玫瑰花的爱而心存嫉妒之心是一点都没错。
可是,玫瑰花一点都不计较这些,她认为那些都是身外之物,是不重要的,只要还有一个人对她保持欣赏和尊敬的眼光,她就愿意为那个人永远的开一朵美丽的玫瑰花。
她如此的不平凡是因为她的一生本该不平凡。她认为既然上帝让她做是对她的恩赐,于是她便更加珍惜自己的每一片花瓣,让自己珍惜每一滴晨露,因为她想做一枝最美丽的玫瑰花。
……
可惜我认为玫瑰花所做的一切都徒劳的,因为每当暴风雨来临,她都会挺直身板去迎接一切,可老天却并不怜惜她,无情的将她的花瓣打落;可是正是如此让我改变了看法:雨后她拾起她被风打掉的花瓣,努力让自己再次长成一朵美丽的、美丽的玫瑰花。
我们似乎也应该向玫瑰花一样永远向往着去做一朵不落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