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玫瑰花的作文300字【4】
春天来了,我想在花坛里种点花。
我找到了几株玫瑰,就在花坛上挖好坑把花苗种好,我细心地给玫瑰浇水、松土、拔草。
过了些日子,玫瑰慢慢的抽出了许多嫩嫩的新芽,又过了一段时间,每一枝花尖上都起了一个小小的小花苞儿,
我和姐姐一起数了数,总共有三十个,我们高兴极了。对它的照顾也更加细心了,小花苞也在我们的精心照料下渐渐的长大了,
看得出来花是粉红色的,我每一天都在观察着它的变化,慢慢地,那些小花苞张开了花瓣,争先恐后地开了,漂亮极了。还散发着淡淡的香味。
那美丽的粉红色的花就是在冬天我也能画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