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故宫的作文250字
到了北京,北京故宫是个必去的地方。妈妈告诉我说,北京故宫以前称为“紫禁城”,是明清时期的皇家宫殿。
我去过横店的明清宫宛,那个景区是按北京故宫仿建的,今天可以亲眼看看北京故宫,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啦!我们跟随导游从午门进入,经过金水桥,前面就是太和门,毕竟经过几百年的风霜,地面的砖石有些破损,我走在路上感觉不平整。
我们继续往里走,又走过几个大殿,还去参观了北京故宫里面的珍表馆,里面陈列着清朝时期的钟表,有些钟很大很高,有的又很小,各式各样的钟表让我目不暇接。接下去我们参观了珍宝馆、九龙壁……,北京故宫里面的文物很多,不愧是中华民族的一大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