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记忆的长河中有许多事情已经淡忘,但是有一件事却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上,每当想起就不禁落下泪来。
记得六岁的那天晚上,爸爸正在看电视,妈妈正在擦地。我在屋里跑来跑去,刚刚擦过的地面还是湿的,我一不小心就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啊!”我痛地哭出了声。爸爸把手中的遥控器一扔,马上跑来把我扶起,着急地问:“怎么了?”我用手指了指先着地的胳膊,勉强地说:“疼!”爸爸一听,背起我就往外跑,妈妈紧随其后。要下雨了,奶奶追上我们要给爸爸一把伞。没想到,爸爸匆匆地下了楼梯,喊道:“妈,不用。”爸爸跑下楼,看到已经下毛毛雨了,就脱下外衣,披在了我身上。他就背着我,在去医院的路上狂奔。我已经六十多斤了。爸爸跑的很吃力。我对爸爸说:“爸爸,让我下来吧,我自己走。” 可爸爸却说:“乖孩子,别动。” 我在他的背上听到了那一声声急促的呼吸。啊!医院,你离我家不是挺近的吗?今天怎么那么远呀!
终于到了医院,妈妈又气也不喘的给我挂了急诊。爸爸拿来了体温计给我量体温,可我并不烧。父母把我领到了医生面前,医生一手抓住我受伤的胳膊让我活动。可是,我的胳膊稍稍动一下就很疼,好像有千万根针在扎。妈妈急切地问医生:“怎么样医生?她怎么了?……” 医生说:“没事,过两天就好了。”妈妈那紧锁的眉头这才舒展开了。
夜深了,我突然又感到胳膊疼,而且比上次更疼。我耐不住疼痛叫醒了爸爸妈妈。我感到身体很凉。爸爸又给我量了体温,天那!39度。爸爸妈妈一边给我擦酒精,一边流泪,我知道这时候他们比我更痛苦。随着疼痛,我渐渐睡着了……
慢慢的我张开睡眼,看到爸爸妈妈趴在我的床边睡着了,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啊!父亲、母亲,我就像一朵花,您们就好似在我这小花上的叶子,雨来了,您们为我挡风挡雨,您们的爱是这样无私,这样伟大,我永远爱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