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与亲情的作文400字 8
亲情,是父母给与孩子的爱,父亲的父爱,母亲的母爱,人世间的爱用之不尽。
但是那些生活在战争中的孩子们,他们得不到,体会不到父母的爱,因为他们的父母有的已经在残酷的战场上死去了。我的家庭里有爸爸、有妈妈和那些战争中受苦的孩子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记得有一次,我的沙眼病又犯了,爸爸领我去看医生,医生说我缺乏维生素B2,需要吃胡萝卜,但是我不爱吃,所以我就死活不吃。到了晚上,眼里面像进了沙子一样的痛,睡不着觉,一闭上眼睛就觉得眼里痒。妈妈便在我睡觉的时候帮我撑着眼皮,让我好好睡,一直到我睡着了妈妈才睡,那时已经半夜12点了。
期中考试,我考试得了100分,语文、数学都是。当我回家告诉妈妈的时候,她欢喜得不得了。因为我一向马虎,没有一次考过双百,不是这个98,就是那个95。这次爸爸妈妈都很高兴。晚上,我起来小便,看见妈妈的房间灯还亮着。我推门一看,妈妈在桌子上睡着了,旁边放着一个日记本,本上的字迹还没有干,显然是刚写得。
我看了一下,上面写着:“女儿今天考了双百,我很高兴,但也不能高兴得太早,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成功,孩子要走上人生之路的最大成功,还早得很”。妈妈,您对我太好了,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我想:还是那句话,人间的爱用之不尽,让我们珍惜这份亲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