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侯,我总以为世界上没有比母爱更伟大的了。妈妈可以带我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买我最爱吃的东西,我哭的时候她为我擦泪……可是,我至今才亲身感受到父爱与母爱同样伟大……
在我小的时候,父亲总是奔波于事业,对我很少过问。我曾经羡慕别人的父亲,他们可以辅导自己孩子,可以给他们物质上的所有需求。我,只能默默掉泪。
然而,自从我上初一,父亲对我关心多了,也严厉多了。他给我买了许多复习材料,跟着我同步学,既是我的同学,又是我的老师,在英语方面我帮助他,在数学方面他帮助我,我们互相学习,互相改进。父亲像变了一个人,那么的关心我,爱我,为了我,他与我学习到深夜;为了我,他与电脑挥手;为了我,他甚至辞去了许多酒宴……看到父亲斑白的两鬓,我的心在哭泣。
回想起过去,我对父亲有太多的误会。怨父亲不能多陪我,怨父亲不经常辅导我学习,怨父亲……太多,太多!此刻,我知道我错了。过去,父亲并不是不爱我,给予我的而是默默无闻的爱,不会张扬的爱。父亲给我讲故事,让我懂得怎样做人,他爱我;给我买许多玩具,他爱我;为了让我上学,他奔波事业,他爱我;在我跌倒的时候,他鼓励我站起来,要坚强,他爱我……现在想想,父亲为我,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的爱。
夜晚,躺在床上,望着皎洁的月光,想起父亲的皱纹,想起父亲的白鬓,我的眼泪不禁顺着眼角流了下来,一次次漫湿了我的枕头。
爸爸,我爱你,爱你的伟大,爱你的无言,你是我永远的骄傲!
妈妈,我想对您说 7
‘世上只有妈妈好… …’’每当唱起这一首家喻户晓的儿歌时,便会想起您,一位疼我,爱我,教育我的人。啊,那就是您,我的好妈妈。
有一次,我不听您的话,早上上学去是不带雨伞。中午放学了,天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这时我很后悔,正准备淋雨回家,我刚走到学校门口,就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那就是您冒雨来接我了。一路上,您一直把那顶雨伞往我这边倾斜不一会儿,您的衣服就湿透了。我看见您的衣服湿了,心里是那么的疼,我大声对说:妈妈,你的衣服湿了,不要再把雨伞向我这边倾,您和我一人一半好了。’’妈妈高兴地说:惠惠,你长大了,知道关心妈妈了。’’是啊,这时我才明白,妈妈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不求回报的,是神圣的。
妈妈您不仅在生活是无微不至地关心我。我想要买书,你就毫不犹豫的给我买书。您对我的教诲也是我受益非浅。我考试考了好成绩,我便开始骄傲起来。您知道后,多我开始教育了,您说不是有一句这样的名言: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听了心里很内疚,没听您的话,结果到头来吃了亏。妈妈的爱像无边无际的大海。我就是飘在海上的一叶小舟,妈妈您的爱像枝繁叶茂的大树,我是那刚吐出嫩牙的小叶。妈妈的爱更是一把大雨伞,为我遮风,为我挡雨。但是,岁月却毫不留清到在妈妈是脸上刻下了痕迹,也许那些痕迹是妈妈无私是爱给我最好的见证。
我爱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天底下最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