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认为幸福就是有棒棒糖供你品尝,有人认为幸福就是有一本好书供你欣赏;有人认为幸福就是有一杯好茶供你啜饮……而我认为爸爸妈妈爱你更是一种幸福。
在那个大雨倾盆的晚上,我明白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那天晚上,我洗完澡,上了床。我马上要睡着时,肚子突然痛了起来。我疼得在床上直打滚,妈妈听到了动静,就跑过来看,看到我肚子这么痛,就让爸爸带我到医院看看,我看着窗外下着的大雨,听着窗外那水花溅起的巨响,再加上天空中惊人的雷声,我想:爸爸一定不会带我去的,我还是自己撑着吧。可是,爸爸却拿了一把伞就毫不犹豫地冲了出去。在路上,爸爸用伞遮着我,却不顾自己,我把伞移在他头上,而爸爸又移了过来,说:“我没事。”经过了一路风雨中的颠波,我们终于来到了医院。
在医生的治疗下,我的肚子渐渐不痛了,可我看着爸爸的衣服全湿,身子一直抖着,又不停地咳,我很是心疼,眼泪不禁掉了下来。
我爱我的爸爸,谢谢你。
父爱深如海(二)
在一天的一个午后。阳光透过玻璃暖暖的射进来。我打开作文本在上面轻轻的写上两个字——父亲。作文本发下来以后随手扔在家里。
同样的一个午后,父亲翻开我的作文本,他快速的浏览着,突然,父亲的目光定格在那篇名为《父亲》的文章上。他坐了下来,拿着本子仔细的看着。秋日的阳光毫无保留的洒在他的身上。猛然发现父亲的黑发里乏着几丝银光。心里很难受。尽管父亲的腰依然挺的很直,但额上深深的皱纹暴露了时光的流逝,黑发里的银光显示了父亲的辛勤。
正欲说点什么,突然父亲的眼里闪过一种奇妙的光。尔后,他起身说:我读完了。他一惯严肃的脸上浮现出难以抑制的笑意。他走出书房,走到客厅。几缕阳光射过来,给他勾出了一个金色的剪影。他又拿起我的作文本,看了起来。父亲的眼睛里再度发出一种金色的光比阳光还要明亮。
伟大的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谢谢你们!(爸妈世界上最伟大的人)_300字
世界上有一种爱,她是无私的,这就是:母爱!有一“种”人是伟大的,这就是我们的父母亲。他们为我们所付出的一切一切,从没想过要我们回报。他们耐心的引导着我们前进的方向,让我们走向正确的道路,开阔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他们一直照顾着我们,让我们快乐的成长,生活的有滋有味,也是为了这样,他们为了我们而奋斗了多年,他们从没想过自己;都是为自己的儿女。我的爸爸妈妈,他们也是如此,自从有了儿女,他们就背负着一种重任,无论做什么,他们所必备的一个观点就是:为儿女着想。好的留给儿女,他们却……他们为了我们的生活比他们更好,他们真的是竭尽了全力也为我们而付出了许多许多!爸妈的爱,高于山、深如海……爸爸妈妈我很想对你们说:为了我,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我爱你----我亲爱的爸爸妈妈!
爸爸爱我,我爱爸爸(三)
假如你问我,最爱你的是谁?假如你问我,你最爱的是谁?我大声地告诉你:“是爸爸!”
因为他不像妈妈一样,他是默默无闻地,可是又是口硬,心软的人。
记得有几次,总是妈妈来接我。一回到厂,爸爸总是说:“你这小兔崽子回来干吗?”弄得我哭笑不得。后来,我在“侦查员”――妈妈的口中得知。“每当妈妈在来接我时,每隔10分钟,爸爸就给妈妈打一个电话:“快点,快点,快点……儿子快等不急了!”就这样一路上吹,可是一回到厂又是另一个模样。接着,晚上一回到家,他又叫我写作业去,而他自己又随跟在后。写作业了,爸爸悄悄地站在我的后面。“哦!你有错了!”我被爸爸吓了一跳。后来,爸爸帮我指出错的地方,然后,教会我这到题目的意思,而且让我改正过来。一连串的问题就赢任而解了。……我看爸爸头上渗出汉来了,有看看天色晚了,就对爸爸说:“今天就这里。”……
爸爸你是多么伟大!爸爸爱我,我爱爸爸.
爸爸的爱(四)
这个世界因为有爱才幸福,也因为有爱而温暖。我被这种幸福和温暖感动着,因为我有一个爱我的好爸爸。
记得那个晚上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半夜里我突然发起高烧来。爸爸赶紧穿好衣服给我量体温,哇,39度。她二话没说打着伞,背起我去医院。外面的雨哗哗的下着,天很黑没有一辆出租车。爸爸被着我深一脚,浅一脚的走着。为了不让我淋着,他把伞全靠着我,而爸爸却淋湿了。突然他被绊了一下,左腿一下子跪在地上。儿子你没事吧,爸爸一手撑着地面,一边焦急地问我。我爬在爸爸的背上,眼睛已经湿润了,这一刻我体会到了如山的父爱。最后爸爸一瘸一拐的把我送到了医院。
经过医生的治疗,我退烧了。爸爸的脸上才露出了太阳般的笑容,而爸爸却受伤了。
爸爸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让我感到很温暖。他的爱像一股暖流涌进了我的心房,也温暖了我的心。我很幸福很温暖,因为我有一个好爸爸同时也有一个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