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爸爸闹的总是不怎么愉快,爸爸自己闷闷地说:“我知道,你大了,我们有代沟了,你大了,只和妈好。”我可以明显的听出你语气里有一份讲不好使失望,是嫉妒还是对自己的不满,总之,你难过,我痛心。
记得,我和你发生什么口角的时候,你总是发火或者说破什么关于代沟的话,但是你可曾想过我啊,我难道真的认为和你有代沟了吗?
每天和你晚上吃完饭了后,你总会拉着我的手,就像大手拉小手一样。你会以一位家长或是一位知己或很尊重的态度来和我聊天,其实每次我都装出十分不乐意的样子,但是我的心中认为这是一段十分享受的时光,因为这个时候终于有一个人静静的听我诉说,不论是东南西北或扯得更远的话题。
爸爸,你从来为什么只看见你对我的爱,却看不见我对你的爱呢,你为什么总是希望自己一个人付出,总是不求回报。你知不知道当你和我聊时,你说过,你觉得现在生活没什么意思,要不是我,的会离家远远的,你知道我嘴上只是对你嗔怪,其实心里有多伤心吗,你不管怎么样,你始终是我的爸爸朋友。
爸爸,你怎么会知道,我为有你这样一位爸爸而自豪,当同学总是在抱怨爸爸不体谅他们但是我总是在心里偷偷笑哩,因为我有一位理解我的爸爸,一位不论什么事都可以告诉他,他会替我想办法,他会在一个同龄人的角度上替我想办法。我很感谢他。
但是,你在还没有更深入的了解我,你就全盘否认了我们还可以好好交流,你就说我长大了,你就说我们有代沟,其实,如果真的有代沟,只有我不能了解你,一定不会是我不愿和你交流,所以,我们之间永远没有代沟,爸爸,我是很爱你的,所有,我知道我们之间永远没有代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