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感恩校园的作文
忘不了激情拼搏的六月,我们厮杀奋斗在考场上;忘不了发榜的那一日,我们无比沮丧与失落;更忘不了再期待与憧憬中,我们接过中医高专寄给我们录取通知书的激动与喜悦。就是在那一刻,我们的心与中医高专紧密相连;就是在那一刻,注定我们情系中医高专。
我们是失去上帝宠幸的落榜儿,是中医高专在我们孤独与绝望中带给我们希望;是中医高专教会了我们向困挑战,端正了我们沮丧失落的心;是中医高专在我们迷失时指给我们方向,拨正了我们生命的航向;是中医高专让我们相信生活欺骗的只是我们的心,泪水模糊的只是我们的眼。她告诉我们,风雨之后依然是晴天,月缺之后依然是月圆。朋友,此刻如果你是个有良知的人,就应该学会感恩,感恩让我们迷途知返的校园,感恩给予我们知识的校园,感恩伴我们成长的校园。热爱校园,从感恩开始!
诚然,我们是失幸的宠儿,我们奏不出时代的强音。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我们迷茫过,我们彷徨过。我们在等待中孤单、绝望,是高中高专向我们伸出热枕的双手。那手是航标,唤我们浪子回头,于是我们在徘徊中坚强,在迷失中清醒,是中医高专开启了我们绚烂的人生。我们的人生将在这里书写,我们的羽翼将在这里丰满,沉淀为我们人生的宝藏。是中医高专为我们点燃了希望的光芒,给我们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让我们畅游在知识的海洋。因为中医高专的真情浇灌、辛勤耕耘,才有了铿锵刀手的绚烂、白衣天使的芬芳。当我们站在手术室里与病魔抗争时,当我们挥手笑送康复的病人时,这些都是中医高专给予我们的荣誉。朋友,如果过你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你应该感恩给予你希望、带给你飞翔的中医高专,你应该感恩让你奋进、无比激情的中医高专,你应该感恩带给你领悟、体味人生真谛的中医高专。热爱校园,从感恩开始。
无需豪言壮语,平凡的语言中透露着真挚的爱,浓浓的话语中传递着深深的情;无需惊天动地,挥手投足间不经意的一刹那,一个小小的举动,格定在医专校园,是那么温馨祥和。我们热爱校园,要轻于言,重于行。既然中医高专给予了我们腾飞的舞台,我们就没有理由舞不出动人的旋律;既然我们情系中医高专,我们就要风雨兼程、直达成功彼岸。一个拼搏的背影,一句温馨的祝福,一个小小的善意之举,就是热爱校园。热爱校园,从感恩开始。
山之仁,在于涵纳了苍天古木,也收养了遍野小草;医专之昌盛,在于揽阔了八方学子,也包容了中西医文化。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地畔三国古城,有着浓郁的人文底蕴,兼蓄着悠久的办学历史,是教育部、湖北省、荆州市三方共建校园。有省级标准化动物实验中心,拥有3所附属医院,与荆州市中心医院等众多知名医院建立了临床教学实习基地。拥有一流的办学条件和雄厚的师资力量队伍,有广袤肥沃的百草种植园。作为医专学子,哪一项不值得你骄傲和自豪呢?不值得你热爱呢?热爱校园,从感恩开始。
然而,中医高专并没有因此而满足,也没有因此而停下奋斗的脚步。为了医专学子更好的发展,她马不停蹄、快马加鞭,走过了四季的轮回,走过了60年风雨的光辉历程,迎来了一批又一批探索求知的学子,送走了无数踌躇满志、心系人民健康的白衣天使。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乐此不倦。岁岁年年花相似,年年岁岁人不同。在奋进中,中医高专始终以一颗激昂奋进的心,承载着医专人的梦想,奔走在同行的前列。作为医专学子,我们深受这种思想的熏陶,与时俱进,不断完善自己。为了报答这位无私奉献、默默无闻的母亲——中医高专,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呢?热爱校园,从感恩开始。
行走在人生的路上,我们笑看窗外花开花落,叶绿叶枯;静观天外云卷云舒,风轻云淡。一路有你——中医高专的伴随,我们的人生之路定会无比精彩。
热爱校园,从感恩开始,从这一刻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