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穿着整洁的校服,脸上带着童趣的笑脸,快乐地来到运动场,以年级为单位整齐地围坐在运动场旁,静静地等待运动会的召开。在无边的天际,蔚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金色的太阳此时躲在云层里,仿佛像一位羞涩的淑女,温柔而矜持,不愿露出其峥嵘。此时,我们的心情随着运动会的开始而兴奋。
运动会开始了,首先是运动员入场仪式。运动员穿着整洁的服装,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他们迈着有力而整齐的步伐,步入会场……
文艺表演中,我们学校的女生表演了生动活泼的舞蹈,她们熟练的技巧和精彩的表演,赢的了全校师生阵阵的掌声。
运动会开始后,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生龙活虎地活跃在运动场上。比赛开始了,有跳远、跳高、百米短跑等比赛,但最激动人心,也是最引人注目的项目是接力赛。我们班选派了4名男生、4名女生参加比赛,接力赛开始后,第一棒运动员做好了起跑准备,此时,场外一片吵杂的声音,随着老师一声“预备……”口令的开始变的肃静,当发令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前奔跑。交棒,接棒,大家你追我赶,个个争先恐后,不甘示弱。场外的拉拉队员,仿佛像一群快乐的小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场外一片欢腾,大家激动地为场内运动员呐喊助威:“加油,加油”。最后,经过大家不懈地努力,我班在比赛中取的了年级组第五名。这次比赛,我班没有取的好的成绩,但欢乐的运动会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欢乐的运动会,在快乐的气氛中结束,那激动人心的场面,依然在我的脑海中久久地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