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由于某些原因,我没能来学校和大家一起去东宫看那什么,在此,向那什么的幕后工作人员包括放映员售票员等等表示深深的抱歉。
另外呢,我看了一部名叫<<画皮2>>的,带给我的触动丝毫不亚于第一部。(上千本小说锻炼出了一颗敏感的心,(后半句摘自韩寒《三重门》)看啥都触动。)
要说第一部赵薇同志的形象不够惊艳,那第二部就绝对够夺人眼球鸟~
一身长袍,红底金纹,三千黑丝如同裂锦的绸缎,光滑而又柔软,妖娆地铺散开来,真的有够媚哦~
而小唯同志,喜欢她的声线,低沉冰凉。好不容易变成了人,想不到等待她的居然是这样的结局,每次她都最可怜……呜呜~~~(>_<)~~~
至于那个杀千刀的男主,说实话,操刀子砍了他。
两位女主生活在彼此的面具下,作为替身存在着,凄凉而又无奈,他居然认不出来?!
这也就算了,您老闲了没事干干嘛阻止靖吃心呐?她吃了心,拥有了妖的力量,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救出小唯,你们三个可以永远在一起把这段三角恋无限期地编织下去(死了?死了靖可以去三生河边等着,找你们的转世嘛)心还在,不用怕寒冰,小鸟也不用被打回原形。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
唉,不说了。希望能出第三部,可别像某部叫秦时明月的片子让人一等就是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