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八大动画片》观后感_450字
党的十八大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它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
今天,我在学校少先队的倡导下,观看了《十八大宣传动画片》。里面讲述了向日葵小队的队员们和宋老师的对话,了解了党召开十八大的意义。并且大家一起乘坐“时空穿梭一号”到过去十年,看到了中国的全面发展与进步。也看到了未来2020年,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成功建立小康社会的景象。
看完后,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少先队员块块说地一句话:“我爸爸平常并不看电视,但是这几天爸爸每天都在观看党的十八大。”这说明全国人民对党的十八大特别的关注。为什么呢?因为人们爱党。过去的十年中,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取得了成功抗击非典;载人航天顺利升空;汶川抗震救灾;建设高速铁路;成功举办了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等等巨大的成就。
只有党的领导,我们才能进入小康社会。在未来的十年里,我们要让农民工的家庭能享受城市待遇;在农村,农民们不仅有医保卡,还有社保卡。老人都能拿到养老金;我们能自主研制国产大飞机;我们建设了生态农业园区、智能交通系统、创新驱动园区……
要实现未来的一切,靠的是中国青年的努力。作为一名光荣少先队员,我要好好学习,加倍努力。长大后可以像李可一样,成为国际发明大奖的获得者,报效祖国,为中国的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