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都在意情节设定,觉得娱乐记者和总理是没有任何可能的。但这毕竟只是电视剧,不是生活。抛开这一点不说,这部剧充满了真情啊。女主为了让爸爸安心地度过剩下的时光而牺牲自己的幸福与总理契约结婚,在与总理家人相处的过程中,细心地去关注每个孩子的真正内心世界,充当了妈妈的角色,还通过各种方式拉近了总理和孩子们的距离。但她却爱上了总理,在考虑许久后勇敢告白,而总理在经历前妻的背叛伤痛后已经对感情失去了信心,所以在自己可能遇到危险时选择让她离开来保护她。她也爱得很清楚,所以在发现她的前妻还活着的时候选择了退出,只为成全一个家庭圆满。她爱得无私又清醒。结局当南多贞以作家身份回归采访作为候选人的权律时,两个蜕变得更美好的人相见了,微笑着自我介绍后握手打招呼,就如当初他们对经营这段契约婚姻信心满满时的那次友善的握手。这又是一段新故事的开始。希望南多贞和权律在另一个空间里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