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和我》观后感
花费了2天的时间将《总理和我》这部韩剧给看完了,尽管知道这是个套路,尽管能猜到大致结局,但还是看了下去。说一些喜欢的地方吧,权律和南多贞之间的感情戏很喜欢,作为一名女生,特别喜欢李凡秀所饰演的权律这个角色,也看过他之前所演的《外科医生奉达熙》这部电视剧。看到他悄悄的看着女主笑,看着他孤寂的眼神,真的让我深陷其中,太喜欢有这么多眼神,这么可爱的男主了。但整部电视剧看下来,也觉得有一些不足之处,巧合太多了。男女主就会恰好出现这么多矛盾,偷听话往往不能听到关键的最后一句,戒指就恰巧掉,就该女主捡到,就该男主替女主喝放了泻药的饮料,但男主又没有什么事情。这其中的林林总总巧合唯有看过后,再反思这部剧才意识到,在看剧过程中深陷其中,哪会意识到这么多呢?女主的衣服好像真的很多,但我最好奇的是他们在家为何不穿家居服或是睡衣呢?男主回到家也是西装西裤,还有他们为何总爱把外套和包放到床上,像他们这等家庭不是直接放到衣架上吗?我觉得他们都穿的好厚,看着好臃肿,我现在还未见到男主穿睡衣是个什么样子?
但不管怎样,我真的好喜欢李凡秀所饰演的总理权律,要是我能嫁给他就好了。唉
没想到这么久了,我还是个大叔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