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保护海洋动物作文
在地球刚刚形成时,最先见到是那蔚蓝的大海,生命在此繁殖,不停的演变。一切都那么井然有序。成群结队的鱼,五彩斑斓的珊瑚,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鱼儿快乐的游就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大海就是无与伦比的五线谱。
那无边无尽的汪洋大海是曾今所养育我们的摇篮,大海是地球的母亲,是生命的起源。里面有取之不尽用之不完的石油,为人类提供了宝贵的资源。为人类体供鲜美无比的海鲜……
海里有珊瑚礁,有鲨鱼群,有企鹅,有世界上最大的动物—蓝鲸。以前海洋是湛蓝湛蓝的。可现在海洋不在蓝了开始变黑了,开始变浑浊了。大海妈妈开始生气了,它渐渐的感到后悔,她亲手造就了一班来决定让它变得越来越黑,越来越浑浊的人类。使至今在它怀抱里的宝宝一个个离她远去。比如蓝鲸,根据资料的显示,近年来不知道多少蓝鲸遭受人类的戳杀。为什么呢?就因为人类的贪婪金钱的欲望,人类的残暴。让无辜的蓝鲸遭受如此巨大危险。
捕鱼是可以进行的,人需要营养所以大海妈妈将自己的乳汁给了我们。它那些充满着营养的乳汁开始传到世界各地,每天都可以看见新鲜的鱼从港口运来。大海妈妈看到自己的孩子得到了营养心里欣慰,但人类却恩将仇报,使海洋受到污染,使海洋里的生物难以生存。
现在的人为了金钱甚至会不惜代价。一些捕鱼的人开始滥捕,许多鱼在市场卖不出去。便被人们扔进了垃圾桶。此时,大海妈妈在那里不停的哭泣。而人类却一点也没体会到大海妈妈的伤心,不会设身处地的为大妈妈着想。
现在地球环境越来越差,人们开始不段排放有毒污水,让海里的鱼逐渐面临死亡。这种鱼一但被人类吃了,后果不堪设想。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自食其果。
垃圾越来越多,似乎人类把大海妈妈当作了世界上最大的垃圾桶。越来越多的垃圾沉积在海底,使大海妈妈越来越脏越来越黑。大海妈妈能不再一次伤心吗?
在钱塘江每年都有壮观的潮水,使得世界各地的人前来观看。可近年来似乎跟以往有所不同变得严重了,那可能是大海妈妈对人类的所作所为感到伤心。开始落下一滴又一滴的眼泪。
大海妈妈的伤心和生气原自哪里呢?原自人类,只要人人做好环境保护让更多的垃圾进垃圾它自己的家—垃圾桶。不要为了金钱损人利己,让大海妈妈再一次展现它柔美、发自内心的微笑吧!让大海妈妈觉得人类值得让大海妈妈骄傲。让大海妈妈觉得人类在好好的孝顺它。人类是爱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