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之美10
周六,我们小记者来到“荆门天地杯”森林生态美摄影展现场,观看了一场森林生态和谐之美的盛宴。虽然外面刮着大风,温度也下降了不少。但这丝毫没影响我们小记者的热情。
进入展厅,一幅幅优美又活灵活现的照片就摆在我们眼前,大小不同、形态各异。我们好奇地东瞧瞧、西看看,这时老师把我们召集在一起,给我们介绍了一位讲解员,他叫董玉清。他是一位高级摄影师。董老师在一幅幅作品前给我们耐心地讲解作品的来源与拍摄的技巧。当来到一幅名叫《童话森林》的作品前,只见一片绿油油的树藤,一只小白狗与它的主人在里面玩耍,作品看了就让人浮想联翩仿佛身临其境一般。接着我们又来到一幅名叫《温馨家园》前,只见照片上是一只雄鸟和一只雌鸟在给鸟宝宝喂食,这是一幅多么温馨的全家福啊!董老师告诉我们,这幅画里都是寿袋鸟,它是一种候鸟,每到春暖花开的时候,它们就从很远的地方飞回来。
看完摄影展,让我知道了人与自然、动物之间的和谐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