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之美8
和谐,是维持社会稳定的重要因素之一。在今天,我们更能随时感到和谐的存在。
正值正月十五元宵佳节,街道上到处张灯结彩,喜迎佳节。我和家人们一起漫游公园。烟花五彩斑斓,在宛如画布的天幕上交映出各式各样的鲜花,像浪花,迸发出千层彩色的激浪,像篝火,燃烧时激发出星星点点的火焰。灯也各式各样,像是一排路灯,照亮人们前行的道路,整个公园弥漫着一片和谐的节日氛围。
这时,公园里的音乐播放器放出了一首歌曲——《我爱你,中国》,庄重而又缓慢曲调顿时在公园中漫游起来,漫游过每个人的耳朵,漫游过每个人的脑海,漫游过每个人的心扉。人们脑海中也浮现出我们伟大的祖国五千年来兴衰荣辱的历史,许多爱国诗人挥洒笔墨而成的一句句诗词,此时此刻,全部凝聚成五个字——我爱你,中国!最后人们渐渐竟全部聚拢在一起,口中一起唱着这首歌,会唱得人唱得声情并茂,而不会的人虽然唱得有些磕磕绊绊,但却无比认真,人们都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表达自己的心声,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天上的烟花,地上的彩灯,歌唱的人们,庄重的伴奏,全部构成一幅唯美的画面,无比和谐。
和谐之美,美在瞬间。和谐这个词语,只能出现在没有战争的和平年代。现在祖国强大了,我们也不能忘了自己是中国人。和谐的美丽,需要我们传递下去,我爱你,和谐,我爱你,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