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开学第一课感想作文
今天我看了《开学第一课》我的感触很深,最能激励我的一句话就是:梦想就是成功的动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但是我知道每一个实现梦想的人,都吃过很多苦,受过很多伤,甚至流过很多泪。比如王亚平,她是一名优秀的宇航员,她为了实现飞翔的梦想她付出了十年的辛苦,每天训练十分艰苦但是梦想是她成功的动力,最后她终于成了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还有付立娟她年仅十三岁却成为八一跳伞队的一员,每天清晨的长跑,挺凳子和许多更高难度的训练,对她都是极大的考验,她和她的伙伴们并没有被这些困难所吓倒,而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继续去拼搏。还有章子怡为了当一名出色的演员能和外国人沟通她每天晚上坚持背英语单词最后她的梦想实现了,还有很多梦想成真的人,在他们成功的背后都付出了许多的辛苦,他们的故事让我知道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梦想才能实现。
人不能没有梦想,如果没有梦想,你就没有前进的目标和动力。我也有自己的梦想,我希望我长大以后能成为一名出色的发明家或数学家,但是我知道这个梦想离我现在还很远,在梦想的道路上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我不怕,我要向王亚平,付丽娟他们一样,无惧风雨,无为风险在自己梦想的道路上努力拼搏,刻苦学习希望我的梦想能够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