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快乐话题作文三:悄悄行动体验快乐
我们班最近正在进行“悄悄行动 体验快乐”这个活动。就是一个袋子里装着我们所有人的名字。我们每个人都去抽,抽到了谁,那个人就要去帮助他。但不能直接帮助,要在暗地里帮助,不能告诉别人,不然就没意思了。
他们一个个都上去了,抽到后,很沮丧,我们都问抽到是男的还是女的,终于到我上去抽了,我就快速地上去了我抽了一张,我去墙角偷偷的看,生怕被别人知道。看见了,原来是他。
我在悄悄行动了,帮我人应该也在悄悄行动。
一次上体育课,我们在跳三级跳,我在那里乱跳,崔老师说;“重新整队!”我们都排好了队伍,一个同学在那里一直骂我;”傻子,傻子……我忍不住了,走过去踹了他一脚。老师把我给拉了出来,让我去旁边反省。我很不服气,为什么那个人不用出来啊。我心里一直在说:”最好有人在捣乱。”那时他们都跳好了,老师说你们都去玩把。小A走过来安慰我说;“不要伤心,你看他们都在玩,我们也去吧!”那时,我心情好多了。
过了今天,我们组的日记快交了,我们都写好800字了,就还剩2个人了,没写到800字,回家要写作文,组里要扣字数。我帮助的人就在我们的组里,恰好,他日记没写好,我就到他的位子上。和他说;“你快写,你不写到800字你回家还要写作文的。他就拿起了日记本写了起来。
虽然,悄悄行动体验快乐这个活动结束了,但是我还是要继续帮助任何一个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