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快乐话题作文
小河、野花、蛤喇、螃蟹……说到这儿,我就想起那有趣、快乐的体验——踩蛤喇、捉螃蟹。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我们唱着欢快的歌儿,一起向黄家小河进发。到了河边,我们就想出龙的小鸟,纷纷飞到了小河里。“这里有一个蛤喇!”郭建麒大声的叫了起来,我们都奋不顾身的跑了过去,有的同学用惊讶的目光看着他,有的用羡慕的的眼神盯着他……大家又喊又叫,平静的小河立刻沸腾了!
“我找到了!”“这里有……”呼喊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同学们有说有笑的踩着,摸着……这时,我猜着了一个尖尖的东西,我本以为是只蛤喇,拉上来一看是只螃蟹,我惊慌失措,把螃蟹甩倒了水里,我好难过啊!因为我把到手的螃蟹又送回到了水中,我后悔的只想哭。可就在这时,刘晨却抓到了一只螃蟹,让我好羡慕啊!
蒙蒙的细雨从天而降,小河里的水有的清,有的浑,同学们恋恋不舍的上了岸,可那颗童心依然留在了小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