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快乐话题作文五:体验快乐
生活,缺少不了体验。而最美好的,莫过于体验快乐了。
那一天,是我十四年里最快乐的一天。我站在沙地上,呼吸着夹杂泥土与芳草香味的清新空气,肆无忌惮的挑逗着挂着露珠的叶子妹妹。抬起头,让清晨的清风吹过我的脸庞,犹如丝绸滑过我的脸。“赶鸭子啰!”那是我姑姑的呼唤声。我箭也似地向可爱的鸭子们奔去。“哇!好可爱啊!”我对着白色的鸭子们说。赶鸭行动开始。
我像个指挥官似的想鸭子们大喊:“冲啊!同志们!”可鸭子们似乎没有什么反应,只是扑棱了几下翅膀,我不由得无力地垂下了头,似乎在为我的失败默哀。“没关系!加油,你可以的!姑姑相信你!”姑姑激励我说。我不由得挺直了身躯,笑着对姑姑说:“姑姑,谢谢你,我会加油的!”说完,我挽起了衣袖,踏着潺潺的流水声和鸟儿的欢叫,出发了。我开始驱赶鸭子,我先是开始向前冲,鸭子们也随着我的步伐向前冲,可能是他们害怕我的缘故吧。可这样的情况没有持续多久,有些顽皮的鸭子向四周跑开了,有的甚至向我走来,有的还停着不动,东瞅瞅,西望望的,像一个小侦察兵似的。太阳在渐渐的升高,金黄色的光辉洒在了大地上。鸟儿叫得更加欢快了,溪水似乎也流得更快了。我开始向那些顽皮的鸭子走去,我追它们,它们就跑得更远,我用石子扔它们,它们却不为所动,我就这样跑来跑去的,筋疲力尽之时,终于把鸭子赶到了目的地,望着金灿灿的太阳,毛被略略染成金黄色的鸭子们,以及倾听着潺潺的流水声,偶尔从天上飞过的几只孤鸟,我开心地笑了,原来赶鸭子,也能体验快乐。
也许赶鸭子,就能体验快乐,生活的快乐,其实很简单。
体验快乐,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