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快乐的童年中学作文
快乐的童年有许多快乐的事,快乐的童年也有许多快乐的伙伴,快乐的童年更有许多快乐的游戏。
童年是快乐的,童年的游戏更是快乐的。在童年游戏的秋千上,我们一起“乘风破浪”、一起“高歌曼舞”、一起“并肩而行”、一起“笑傲江湖”、一起“遨游太空”……
在童年的游戏“风筝”中,我们飞向天空自由的翱翔着;我们飞向太空看着晶莹透亮的地球;我们飞向未来玩耍着未来先进的玩具……
在童年游戏的“沙包”中,丢出了一片慰蓝的天空;丢出一声声欢乐的笑语;丢出了无拘无束的心……
在童年游戏的滑梯上,滑出了一道道亮丽的彩虹;滑出了一个个难忘的日了;滑出了一条群星璀璨的银河;滑出了精彩的人生……
在快乐的童年中,有许多快乐的伙伴。我和快乐的伙伴们去捉蝴蝶、捉蝌蚪、捉小鸟……,我和伙伴们永远是快乐的。清晨,我们一起来唱歌、玩耍;傍晚,我们又一起来唱歌、玩耍。
在快乐的童年生活中,有不可计数的快乐的事情发生在我们周围。春天,生机勃勃、万物复苏,我和小伙伴们在姹紫嫣红的花丛中玩“花式救人木”、“丢手娟”、“老鹰捉小鸡”……在这嫩绿嫩绿的草地上,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度过了一天又一天,草地上留下了一个个童年时的足迹。夏季,唯一的沙池成了我们快乐的小天地,我和小伙伴们在单杆上爬上爬下,蹦蹦跳跳,双手扶着来比赛,看谁荡得最远。小伙伴们把沙子堆起来,堆出形态各异的东西,小伙伴们还不谋而合的站在同一条线上准备进行跳远。开始了!可有些小伙伴“原地不动”地站在那时里,想等旁边的伙伴开始跳的时候推他一把(出于好意),结果可想而知,那个小伙伴“漫”身遍“沙”,嘴里也有呢!小伙伴并没有哭,反而推人的小伙伴哭起来,说:“我不是有意的,你不要告诉我爸爸,到时候又要打我了!呜……呜……”小伙伴还一边说一边直跺脚,用脏手背擦自泪如雨下的眼泪。秋天,我们集中在一起派出捡叶子的任务,便分成了三个小组。……集中了,叶子的数目不可计数,口袋、手上、衣服上全是秋天的叶子,我们把全部叶子放在石板上,哇!一大堆的叶子如同火苗般溅出了火星。玩累了,快乐而疲劳的伙伴们一个靠一个睡入甜美的梦乡,在梦里梦见自己在海里游泳、梦见自己在天空飞翔、梦见自己在河边戏水,时不时发出笑声。
快乐的童年让我拥有许多伙伴和留连忘返的时光;快乐的童年让我们有许多难忘的事,童年,我会再次拥有它吗?
啊,童年,我难忘的、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