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师聊聊天作文
每当下课的时候,一瞅见老师有空,我就会钻到老师的房间里去,和老师一起聊天。一般是聊些关于学习的事情,当然,也聊学习之外的事儿。我也不管是女老师还是男老师,只要被我“逮”着,我就一定不会放过。我喜欢和他们聊天,我觉得这仿佛就是生命中最美妙、最重要的事了。
今天晨读刚结束,我就跑去了班主任的房间。因为班务管理的事情,弄得我这几天都很烦闷,我想,该是向老师诉诉苦的时候了……听我说完后,老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是刚上任的新班长,老师知道你对管理卫生这块有经验,你可以邀上劳动委员去包干区多走走,另外,发现不读书或是找不着事做的,你可以走过去悄悄地提醒……当然,最重要的是,你应该以身作则,用你的实际行动来带领整个班集体,老师相信你!”听了老师这一番话,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原来老师是这样的信任我啊!和老师聊天真是一种快乐!
每到周五,看见老师正在整理行李,我就会凑上去问:“老师,你正准备回家吗?”老师便会满脸笑容地回答我:“是呀,老师想家人了。你们也早点回家,不要让家人担心你们。”我挥一挥手,说声“再见!”老师也总不忘送上一句“路上注意安全……”
当我不快时,向老师倾诉;当我快乐时,与老师分享。听听老师的建议,谈谈自己的看法……我喜欢和每个老师聊天,即使是简短的一句话,也觉得心满意足。
和老师聊天,乐在其中。
和老师聊天,受益无穷!
(二)
有人说,生命是一杯酒,而我却始终认为生活是一棵树,一棵枝繁叶茂有着苦果和甜果的大树。很多时候,我都是躺在厚实的大树下静静的读它,从树干的纹理到叶尖的脉络。由此我们随着时光的步伐,在人生的旅途中找寻人际的关爱与理解,感悟着现实的严峻和深刻,不断求证着岁月的方程。
是老师让我尝到苦果和甜果,是老师给我关爱与理解,是老师让我读懂生活,是老师告诉我天之高,地之厚,是老师让我飞翔在天空中。是老师用粉笔教我懂得开创,给予我整个大地和海游。是老师让我越长越大,越长越葱茏,让我的生命越来越艳丽,让我的夕根紧紧的扎在大地的中央,让我渐渐的强大。
老师,曾记得,我上课讲话,下课打人,吃饭乱扔菜,是您让我改变,让我受教育,那次,我上课捉弄同学,在别人哈哈大笑,让他委屈的哭了,下课您来找我,记得您气得脸都红了,气得不断咳嗽,并把我斥了一顿,让我久久的一人站在操场,让感到寂寞与孤独,后来您来了,告诉我不要再捉弄别人,否则大家都不理你,只有寂寞、孤独与你做伴。最后说你一句:不要把开心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曾记得你无数次鼓励我,让我有信心,所以我的成功都是因您。老师,四季中春天最美,人生中青春最美,您的青春最壮观,最灿烂,如果我是春风,定要去追您那逝去的年轮,让您的银丝变黑发,让您青春永在。
在教师节之际,我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三)
老师,今天我想和您聊聊天,因为我有很多的心里话想要跟你说,一直都没有机会说,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想要跟你说一说心里话。
首先,我想和您说:“您辛苦了!”(.)您每天为了我们的成绩不理想操了许多的心,而且,您每天都要用心想给我们布置了许多的“工作”。我们也每天都十分繁忙,没有任何时间来复习语文。老师,其实我是班上比较理解您苦心的人!我知道,您每天晚上帮我们改大量的作业,比如今天吧,我们每人做2张试卷一篇作文,那么您在短暂的一晚上就要改126张试卷,而且每张试卷的内容都十分繁多复杂。所以,我估计您改到凌晨一点还不一定改得完咧。因为您布置的作业太多,所以您改作业也十分辛苦!正因为您过度操心,也让我们休息时间不停地缩短。以此可以看出,您是一位负责任的语文老师,您对工作认真的态度,还有尽职尽责的精神,值得我们用心地学习!
另外,亲爱的老师,在此我想问候您,您可要注意身体呀,千万别让自己太累了,要注意休息。只要您身体好,才能保障我们的正常学习。试想,如果您哪天不舒服,那我们的语文课由谁来上呢?有谁能代替您吗?您教了我们几年,一直都是那么累,但您在我们面前从来没喊过一声“累”。我们看到的您,总是那么精神饱满,活力十足!
老师,您辛苦了,您的苦心我们都知道,我们希望您可以休息休息,注意身体,不要累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