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松鼠”9
夜晚,我做作业弄得迷迷糊糊。突然看到有一只活泼伶俐的小松鼠站在我的书桌前,它用它那娇嫩的声音对我说:“我是大森林中的小精灵——松鼠,我来到这里是有使命的,我是人类的好朋友,请你来完成一件对人类有重大意义的事情!” 我疑惑地看着松鼠点了点头。松鼠笑了笑,然后蹦到窗前,它用那毛茸茸的尾巴在窗户上画了一个圆圆的光圈,并念到:“乌——拉——拉!”窗户上出现了一个变幻莫测的光洞。松鼠又对我说:“当光洞变成绿色时跳进来。”说完后自己跳了进去。
我看着这个洞,当它变成红色时我跳了起来,在我要进去时它变成了绿色,就这样我进了光洞。进了光洞,发现松鼠正在里面等我呢。它看见我了,赶紧又念:“天灵灵,地灵灵,我要我的大森林!”只见光洞越来越小,最后消失了。
终于看到了大森林,我不禁赞叹:“多美啊!”这里有百灵鸟在歌唱、兔子在嬉戏、乌龟和蜗牛在赛跑、还有大老虎在津津有味地在睡懒觉......松鼠拉着我来到“水帘洞”,然后神神密密地对我说:“告诉你真相吧,今天是大森林半年一度的‘植树造林日’,我们松鼠一族会在这时候去高楼大厦的城市中寻找一个心地善良的小朋友,让他来帮助我们种树。”说罢它念到:“叽叽——嘎嘎!”,只见它手中多了个水晶球,它把水晶球给了我,说:“你好好地使用它吧,心怀善良,保护环境,爱护环境,这美丽的大森林就会在你现实中出现。再见了,善良的小朋友!”说完,松鼠消失了......
我来到一片光秃秃的山上,手中托着水晶球,想着松鼠的模样,口中轻轻念着:“魔法水晶,植树造林,功德无量!”只见水晶球发出了神奇的绿色光芒,这光芒照耀了天空,笼罩了大地,慢慢地,荒山披上了绿装,一阵风吹来,森林里树叶沙沙作响,鸟儿们在欢快地嬉戏......
一阵和煦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咦?我咋还睡在床上?都快10点了。原来这是一个美丽动人的梦啊!但我相信松鼠的话,只要我们心怀善良,保护环境,爱护环境,梦中的美景是可以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