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松鼠”7
俗语说宰相肚里能撑船!我们松鼠,不是宰相,更没有宰相的肥肚子,但是她心胸宽阔,从不计较小事,这么说吧,她的心可以盛下两百座埃菲尔铁塔,还富裕一块地方放下十只小耗子!
松鼠是慢性子,慢到比不上我家小乌龟楚楚,但是慢性子字写得漂亮啊,一个个像乡村篱笆墙似的。还有慢性子稳定呀!平时成绩一般,一考试数学成绩就比我高,人家不着急慢慢数呗!
松鼠的宠物是只活松鼠,寒假是我给她的松鼠请安,才知道它老人家已经香消玉损整两个星期了,松鼠慢性子居然慢得没来得及告诉我!
松鼠虽然慢性子,但她这人执着,喜欢什麽就轻易不会改变,她喜欢我4年了,还没厌倦呢!因为她太喜爱法国香水了,所以捎带手喜欢上了法国,整个过程用了一年时间,真不算长。她爱法国的一切,除了我的最爱——法国奶酪。为这事我该不该和她急呢?我得想两年!
最近松鼠和我交了狗屎运,一个二年级的小毛孩天天明目张胆地跟随我们,像我们共同的尾巴!怎么甩掉她,我们得想三年。
松鼠,仔细回想我们的友谊,像一杯白开水,平淡却甘甜。尽管我不喜欢你用法语惩罚我,不喜欢你唱的流行歌曲,但我们是朋友不会改变,就像人离不开水一样!
松鼠你要是看了这篇文章不生气,那我要说你的心胸宽阔得可以放下二百座埃菲尔铁塔——横着放!
顺便说一句程松鼠大名程诗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