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好日子,我也格外高兴。因为今天我们一家三口和施正源母子俩,要去我们都梦寐以求的舟山游玩喽!
“一切准备就绪,出发!”我兴奋的喊道。“耶!出发啦!”施正源也兴奋的喊道。但大人们就不那么兴奋了,到底是怎么呢?想也不用想,肯定是因为他们知道到了那,要被我和施正源花掉很多钱。大人的世界和小孩的世界真不一样啊!
在车上,我和施正源一会儿玩神奇宝贝,一会儿玩跨栏,一会儿又玩……到后来妈妈实在受不了了。便说道:“你们俩个就知道玩玩玩,也不好好看看外面的景物,真是太浪费了!”我听了,只得放弃玩。朝外一看:啊!真是太美太有特色了。房子矮矮的,胖胖的,像是用模型拼图拼出来的,可爱极了。石油厂也是多么可爱啊。像一个个圆柱积木,还有……总之,我觉得那里的个个东西,都像是积木、模型一样,可爱极了。
开了大概3个半小时的车,终于到了舟山。找了一家宾馆住下了。由于到那已经是12点了,所以一到那,我们就吃饭了。我匆匆忙忙的吃完了饭,穿着泳衣,带着泳圈,来到了海边。
“啊!真美啊!”我不禁赞叹道。海滩金黄金黄的,海蔚蓝蔚蓝的。所以我和施正源一到那,就跳下了海。谁知刚下水,一个大浪就朝我们扑来。还好我反应快,海水没到我嘴里,可施正源就没这么幸运了。海水一下子涌进了施正源的嘴中。“呸呸,咸死我啦!呸呸……”我看到了,忍不住笑了起来:“谁让你这么心急的,嘻嘻……”“你也不一样,只不过你比较幸运么,哼!”施正源实在是不服气。我没理他,小心翼翼的下了水。“啊,下面的水可比上面的冷多了。”我边想边向远处游去。当我游到差不多是大海中间的时候,我突然停了下来。施正源觉得很奇怪,便追了上来。“喂!你怎么不游啦?”“我怕有鲨鱼!”我回答道。在一旁保护我的爸爸听到了笑了起来:“你放心,这有网把鲨鱼拦住了,你不用怕。”虽然心情放松了点,可我还是好怕。所以我又重新游了回去。施正源说我胆子小,可他游得还没我远,哼!
我们在海边游玩了大概4、5个小时,就回旅馆休息了。因为后面浪实在是太大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这情景使我想起了一句名言: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高。今天我们玩的都很愉快,唯一遗憾的是那儿没贝壳,呜呜呜。如果还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