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好妈妈作文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天天为我工作,几乎没有时间休息,她为我干了这么多活,现在该我回报一下妈妈了。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在三八妇女节的前三天我就开始挣钱,也就是三月五日那天,我左右为难,到底该怎样赚,爸爸说:要不然你帮我捶背,20分钟1块钱。我高兴的大喊:成交。这几天我使劲赚钱。爸爸倒是舒服,天天有人帮着捶背,哎!谁让我答应了老爸要帮他捶背呢!
三八妇女节到了,今天我一定要好好表现一下自己,我早上一起床,就去叫妈妈起床,我说:妈妈我想吃饭。其实我是想帮妈妈一下当她的下手。妈妈去做饭了,我就说妈妈我帮你吧?我可以帮你洗菜。妈妈果断的回答:不用了,你快去写作业吧!我只好低着头,跑去写作业。下午妈妈打扫厨房,我在里屋写作业。忽然听见妈妈哎哟!叫了一声,我赶忙跑过去。问妈妈怎么了,妈妈说:快给我拿一个创可贴。我快如闪电般的去拿了一个创可贴,过去一看,妈妈手上流了好多鲜红的血。我打开创可贴给妈妈贴上,我对妈妈说:妈妈你别打扫了我来帮你打扫,妈妈说没事一点小伤,还是继续干活。我只好回到里屋飞快地写完了作业。我又来到厨房说:妈妈我写完了,我帮你打扫。妈妈这才肯答应让我帮忙。最后,我和妈妈把厨房打扫地干干净净,不留一点污渍。
晚上,我和爸爸出去给妈妈买礼物。我用我赚来的十元钱给妈妈买什么呢!我左挑右选,选到了一盒九块五的巧克力,我决定把它送给妈妈。回到家妈妈看见了礼物高兴地不得了。
妈妈每天都在为我付出,今天受伤了也不放弃,坚持把厨房打扫干净。我真的感觉到我有一个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