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作文
慈母的胳膊是慈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那里怎能不甜?
对于我来说,我的好妈妈是我的第一所学校,小时候,学走路时总是摔倒,总是站不稳,妈妈一直教导着我,帮助我,长大点了,做事总是慢腾腾的,是妈妈不断提醒我做事快速,利索一些,我的文具总是常常弄丢,很多东西也乱放,是妈妈教育我要自己提醒自己,要收拾好自己的物品,人世常情等等,在这个学校里,从小到大,因为我的好妈妈,我收获了不少,学到了不少。
鸟儿遇上狂风暴雨,会去回到妈妈的怀抱,而妈妈会为它遮风挡雨,我的妈妈她何时常不是呢?我想起了一件令我久久不能忘怀,至今还历历在目的一件事,那是多年前的一个下午——雨哗啦哗啦的拍打着,看着同学们一个个躲进家长的伞内,一个个离去,我就越着急,怎么办呀?今天出门没带雨伞,真倒霉,学校里的人逐渐稀少,雨很不适当的,还在不停地下着,忽然,我望见蒙蒙雨雾中跑来一个熟悉又着急的身影——啊!是妈妈,我欣喜地扑上去,躲在了妈妈的伞下。今天这把伞很小,两人打有点挤,妈妈慈爱地抚摸着我,关切地问:急坏了吧?这么冷的大雨天,回去给你熬汤喝,暖暖身子。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甜蜜。我和妈妈并肩走在雨的世界中,我发现伞一会儿偏过来,一会儿又偏过来几厘米,我认为它可能是晃的歪过来呢,到家后,妈妈来不及换下淋湿的衣服,在厨房里忙着熬汤,我知道妈妈为了不让我淋雨,让自己承受了半边大雨的拍打,我的鼻子酸酸的,随着一声汤来啦,妈妈笑咪咪给我盛了碗热腾腾的汤。我当时被泪水占满了双眼——因为我知道,母亲是感冒了的。
我的妈妈,您的身上无不散发出母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