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好妈妈作文
妈妈长得很漂亮,高高的个子,一副模特身材,一双笑咪咪的眼睛里透着善良、慈祥和友爱。妈妈不仅人长得美丽,也很能干,特别辛苦。
以前,我并不理解妈妈,总是抱怨妈妈不接送我上学放学,双休日也不陪我出去玩儿,寒暑假也是爷爷奶奶带我去旅游。直到有一天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外面还黑蒙蒙的,忽然,我被一阵响声惊醒了,妈妈,你们去干吗?我问。去上班,去店里呀!妈妈小声地说。我翻过身,又进入了梦乡。第二天早晨,我和奶奶说起这件事,奶奶告诉我,一年四季,无论是日晒雨淋,还是风天雪地,妈妈都会和爸爸一起天不亮就披星戴月赶往服饰城批发衣服,上货也是她自己亲自去,每次都是大包扛,小包拎,经常会把手或肩膀磨紫、磨破。她挑选衣服的眼光可厉害了,那些衣服不但样子时髦,价格也合理,很畅销,她店里的顾客总是那么多。噢,怪不得妈妈这几年,很少带我出去玩,几乎早上都没送过我上学,我错怪她了。
妈妈虽然每天都是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家,可也总是忘不了照顾我。每当吃完晚饭,她都会陪我一起做功课,和我一起看电视,跳绳,打羽毛球我非常珍惜晚上和妈妈在一起度过的这段美好时光。记得有一次,学校要进行实心球成绩测试,我还没达标,我心急如焚,好不容易盼到妈妈回来,我就赶紧往外跑去练习,可妈妈不顾劳累非要陪我一起练,我高兴极了,经过多次练习,我终于达标了,妈妈高兴地把我亲了又亲。
我的妈妈是一位好妈妈,一位伟大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