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好妈妈作文
我有个好妈妈,她是世界上最疼爱我独一无二的好妈妈。
妈妈长着一张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中长发,这就是我的妈妈。
妈妈每天照顾我的起居生活,还天天接送我上下学,我爱我的妈妈,她和所有的妈妈一样是位勤劳善良的人。
在我印象里最深刻的一次是,下午放学的时候抬头望去天空中乌云密布,马上就要下雨了,也不知道妈妈有没有带雨衣,不一会,天空就下起了小雨,可这雨随着空中云量的增多雨下得越来越大了而且还刮着风,我心里有点着急了,担心妈妈的安全,有没有被雨淋到。旁边的一位同学见我着急的表情就问我怎么了?我说:担心妈妈的安全,同学还安慰我说:没事的说不定这雨一会就小了呢!听了同学的这番话后我心里才平静了许多,你就呆在教室里安心等妈妈吧!我坐在教室里透着窗子向外望去雨还真的比刚才小了很多,正好这时也看到了雨中的妈妈正在校门口等我,我也没来得及给妈妈打招呼就赶紧背上书包冲出教室,一口气跑到大门口。看到妈妈后我心里既高兴还有点难过,妈妈为了不让我在学校等的时间太长就冒着雨来接我,虽然是穿着雨衣由于风大身上还是被雨淋湿了,妈妈冲我笑笑说:孩子妈妈没事,不用担心了。回到家里我赶紧放下书包去倒了盆热水给妈妈洗脸用,妈妈微笑着对我说:真是个好孩子,夸完我就又忙着去做饭了。
这就是我的好妈妈,一个最爱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