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给妈妈洗脚作文
下午,妈妈下班回来,觉得脚非常酸。我就跑到妈妈面前,对妈妈说:“妈妈,我来给你洗脚吧!”妈妈听了亲切地说:“好。”
我连忙跑进卫生间,拿出一个蓝色的洗脚盆,到上热水,拿一条毛巾和沐浴露就来到妈妈的卧室。妈妈正在那边,等着我呢!
我先帮妈妈把鞋子脱掉,把脚放进热水里。我先把妈妈的脚抹上沐浴露,沾点水,泡泡就出来了。然后,我把妈妈的脚搓一搓,揉一揉,呀,妈妈的脚立刻轻松多了。当我看到妈妈脚上的印子时,我想:那都是妈妈上班走路走的。好了,用清水冲一下吧!到了最后,就由我这个按摩大师给妈妈的脚按摩一下了。顿时,妈妈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晚上,妈妈把我叫到房间里,说:“女儿啊!你已经长大了,会帮妈妈洗脚了,妈妈非长高兴。来亲一个。”顿时,我立刻想到了《妈妈的吻》这首歌。
我长大了,也应该为妈妈做点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