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见闻满分作文
欢庆的锣鼓声声向人们叙述着年年的喜庆,新的一年,新的学期,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了同学们的生活,到处喜气洋洋,好不热闹!一马当先,这不,从我们学校传出了阵阵欢声笑语。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教室门前,同学们忙碌着,老师们指点着,一张张马的剪纸映入我们眼帘。原来是在美化窗台啊。要说纸上马儿的动作,那可就太多啦:威风凛凛地展现着英姿的、憨态可掬地微笑着的、“坐如钟”般似神像立着的……好一个“万马奔腾”“千军万马”啊!
别急,俗话说:“欲要看究竟,处处细留心。”往细小的地方一看,原来上面还有同学们小小的梦想啊!看看这位同学“呕心沥血”之大作:一匹奔驰的骏马,处处体现着他想要马到成功的心愿。上面刚劲有力的笔迹写着:努力学习!争取拿到“三好学生”!加油!虽说这只是一句简短的话语,但蕴藏着同学们在新的一年的坚定、丝毫不动摇的目标!他们会以行动来证明:我是最棒的!
让我们马上行动,马上努力,马上实现心中的梦想,马上让自己的成绩“飞得更高”,马上,让梦想飞起来!
2开学见闻
时光匆匆流去,今天的我们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不再是坐在草地里玩“丢手绢”的小朋友;不再是“朗读床前明月光”的低年级学生了。一个假期已过去,我怀着既兴奋又紧张的心情来到学校。
哇!学校变漂亮了。空气是那么清鲜,环境是那么美好。进了校门里,从一条斜坡上沿着自己的回忆进了教室。
哇!同学们都长高了。大家都穿着校服,可发现校服比以前小了那么一点,紧了那么一点。由此可说明大家都长大了。
哇!老师变美了。老师一进教室,我就感觉到一种温柔、慈祥的气息。特别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唐老师,他无论做什么都会带着一丝笑容,还有语文老师陈老师,她是一位副校长,工作比较忙,但也抽时间给我们上课。还有英语老师黄老师,他一口气接手两个班,也很辛苦,但为了我们,他一切都不顾。这些是老师发自内心的美。
哇!大家都懂事了。上课的纪律比以前更好了,以前可是吵吵闹闹的,现在安静多了。以前下课时,大家都会疯狂的走出教室,去玩“打牌”、“玩游戏”……这种现象现在几乎没有了,除了一些急需厕所的同学之外,大部分人都会坐在教室里做作业。这种变化,令我大吃一惊。
在这么美的环境里,我一定能学到更多东西,我要继续努力,争取得到一个更好的成绩,取得更多人的好评。
3开学见闻
新学期到了,我们升上初中了,这是人生成长道路上的新起点,我们应该以认真对待学习的心态来迎接新的学习生活,我们要做到自信、自强、自立,让我们的青春充满活力。
开学的第一天,我感到中学有很多稀奇的事情,我是一个中学生了,我感到很高兴,但也感到孤单。高兴的是我走进中学这个新的环境里读书,学习;孤单的是进入了这个新的环境,认识的人很少。在新的班级里,有很多新的面孔,让我认识你,让你认识我。
我第一次在中学的操场上开会,那么隆重,那么多人,我当时被顶住了一样,“太隆重了!”我目瞪口呆地说道。找到位置坐好后,隆重的会议开始了,连绵不断的炮仗烧起来了,“噼哩扒啦……”烧完后,浓烟滚滚,一个小时后,我们听得津津有味,校长说话了,欢迎我们新初中的学生,我们要尊重老师、学生,遵守纪律……不一会儿,我们依依不舍地解散了会议。
进人中学后,有很多新鲜的事物,让我们好奇,令我们欣喜,初中生活把我们带进一个崭新的天地,在这个新天地里,我们站在一个新的地点上。让我们珍惜这个新起点,体验成为一名初中生的快乐吧!
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一个我们为之自豪的班集体!
4开学见闻
九月的天气像娃娃的脸,说变就变,先还是灿烂,过了一会儿却变得乌云满天,电闪雷鸣。下起了倾盆大雨。啊!我们迎来了的九月,九月是我们开学的日子。九月一日那天,我踏进的大门,看见学校的变化也很大,学校大门外划分了两个家长区,学校里的树木也长得更加高大了,教学楼旁边的花坛中的花儿也长得比以前更加茂盛了。
九月一日那天早上,同学身穿校服,站在教学楼前面的小操场上举行了一次隆重的开学仪式。师生们还邀请来了教育局的一些领导,还迎来了一位新校长,新来的杨校长还向全体师生们致了词,大家都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的到来,我们还举行了一个特别的仪式,少先队员代表团拿着一块展板,展板上张贴着一部分少先队员的卡。然后,只听马老师一声令下,少先队员们放飞了两百只栓着线的气球,气球下方栓着一张心愿卡,这是我们为二零一四年在南京举办的青奥会的祝愿,两百只气球同时飞上了蓝天,再过四年青奥会就要在我们美丽的南京隆重举办了,我衷心地祝愿青奥会能够圆满!
我衷心地祝愿同学们再新的学期中更上一层楼。
5开学见闻
开学了!小们都背着书包上学去了,只有我,还在睡懒觉,突然听到边上在大声叫我:“快醒醒!太阳升得老高了,还在睡懒觉,快,上学去了。”我很好奇地问:“今天几月几号?”妈妈生气地说:“今天9月1日!”妈妈还没说完,我就马上爬起来,以最快的速度,迅速洗脸、刷牙、吃饭,然后立刻背着书包上学去了。其实,开学之前妈妈早就带我去认过路,但一进校门,我还是习惯地朝以前那条老路走去,现在这条老路周围非常美丽,左边有漂亮的花坛,右边有崭新的教室,我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又从这条老路走了呢?噢,因为这条老路要经过以前我们202班老师的办公室,那里面坐着林老师、俞老师等老师,我心里很想念他们。回到家里,妈妈问我:“你为什么要从那条老路走呢?那条老路远啊。”我把事情如实地告诉了妈妈,同时告诉妈妈通往教室的路有好几条。妈妈问:“那你觉得哪一条路最近?”“东首那条”,我回答。妈妈我以后走这条近路,这样能够节省,就不会迟到了。
我想:这件事能联系到数学,因为数学里有哪条路近哪条路远的问题,这么一来,不是跟数学里的道理是一模一样的?开学第一天,让我得到了许多数学知识。大家仔细观察,细细研究,中还有很多数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