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玫瑰花
我最喜欢玫瑰花了,当然,我喜欢它的娇贵、气质、还有非凡的意义。
玫瑰花的花瓣粉嫩粉嫩的,又滑溜溜的,摸起来手可舒服了。当还是花苞的时候,花瓣含苞欲放,一大片一大片地叠着,由大变小。花瓣上还有淡淡的香味芬芳扑鼻,惹来一大片蜜蜂蝴蝶,围着花瓣转。
玫瑰花的姿势也是千姿百态,有的含苞欲放,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只舒展开了两三片花瓣儿,好像才刚刚睡醒;还有的全展开了,露出了小小的花蕊,好像一个落利大方的的漂亮姑娘。
玫瑰花的茎部有它的战防武器刺。花茎上的刺密密麻麻的,随时保持作战状态,可威武了,好像时时刻刻在警告我们喂,你们可不要伤害我啊,只许看,不许动手动脚的啊,不然有你们好看的哦!
怎么样,你喜欢玫瑰花么?
玫瑰花
我家种了许多花,有茉莉花、紫薇花、杜鹃花、小金条、芦荟,今天,妈妈种了好几盆植物,那是什么?紫荆花?蔷薇花?No,No,No。是玫瑰花。
我仔细地看着这些玫瑰花,哇!玫瑰花粗粗的根上长着尖尖的刺,长着绿油油的叶片,嫩嫩的花瓣朝上长着,里面的花芯像是被托着的一盘诱人的黄蛋卷,散发出阵阵清香。一朵朵含苞欲放的玫瑰花如同娇羞妩媚的少女,黄的、红的、白的、蓝的、橙的、紫的、粉红的,真漂亮!
我趁今天没事做,便开始调查关于“玫瑰花有什么作用”的资料。哦!原来玫瑰用途很广,特别在药用和染料方面有着非常高的价值。玫瑰很香,它是世界上著名的香精原料,人们多用它熏茶、制酒和配制各种甜食品,其价值常比黄金还高。玫瑰入药,其花荫干,有行气、活血、收敛作用,果实中维生素C含量很高,是提取天然维生素C的原料。
今天,我意识到玫瑰花的用途后,就越来越喜欢玫瑰了。
玫瑰花
玫瑰花是一种非常美丽的花,它的花瓣是深红色的,花茎上有一些小刺,就种在我的小区里。
玫瑰花在小区中挺立着。它虽然有刺,但它能散发出一股淡淡的清香,让人心爽神怡。它还象征着爱,就因为它很美丽,美在它的花瓣很妖嫩,很红,红代表着热情,所以它象征着爱。
不只是它在我的小区里有,花园、公园都有,最好种在自然里,因为欣赏的就是自然美。如果到了冬天,玫瑰花枯萎了,我会伤心,但是一想:“冬天过去了,春天还会远吗?”到了春天玫瑰花又会长出新的花骨朵儿,我这样想就高兴了。
我爱玫瑰花,我爱美丽的玫瑰花!
玫瑰花
我有一盆心爱的玫瑰花,让我为你们介绍一下吧!她长得可美了,美得让小鸟看了直唱歌,蝴蝶看了直跳舞。她还散发着阵阵香味,她的香味传遍了四周。我为她取了一个名字叫“花仙子”。她有时很温柔,有时很暴躁。你如果欺负她的话,她就会用她那尖尖的刺扎你一下,警告你不要欺负她,否则你会很痛的噢。
玫瑰花
玫瑰花有白色的,有黄色的,有蓝色的,还有红色的等等,但是这朵玫瑰花是我见过唯一一朵会笑的“玫瑰花”。
我心中的那朵“玫瑰花”杨老师。她有一头黑中带点金黄色的头发,扎着一个马尾辫,显得格外的年轻慈爱。眉毛被刘海遮住了,所以看不清。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嘴巴与她那一张微笑的嘴巴搭配,流露出一种给人温暖的感觉。她就像一朵永远不会枯萎的“玫瑰花”。
我的那朵“玫瑰花”每天雷打不动,几乎都保持着笑容。但是我认为她有个小缺点,就是穿着不怎么成熟,像一位少女。可是这并不影响她……
记得前几天,感冒病菌与发烧病菌同时来攻击我们脆弱不堪的身体。大多熟人都因为不舒服而精神不振,就连平时活泼乱跳的我,也没能侥幸的逃脱疾病的魔爪。我本以为我那朵“玫瑰花”也会倒下,可她表面脆弱不堪的少女形象却像一个金刚不坏之身似的,毫发无损。她说:“我从小到大除了预防针,其他的什么针都没打过一次呢?”大家都异口同声地问道:“真的吗?”老师昂首挺胸地说:“sure,当然,来,我告诉你们退烧的神奇配方,你们可要好好的记录下来哦!”天哪!杨老师这朵微笑的玫瑰花竟然知道如此多的知识,真是一朵微笑与智慧并存的玫瑰花呀,简直就是一颗智多星。不过,我猜想老师这朵微笑的玫瑰花也应该会有自己的烦恼吧。但她却仍以她那美丽的笑容抑制自己的烦恼,真不愧是一朵微笑的玫瑰花呀!
记得老师她也常说只有“诚”才能成。意思是:只有诚心诚意的去做每一件事,才能获得成功。我想:也许正是这句话,才使得我们那朵微笑的玫瑰花每天都生活在快乐的笑声里吧。
杨老师守卫着我们心中那朵“微笑的玫瑰花”,我爱您,是您那无私的微笑激励着我前进,给予我克服困难的勇气。但我现在却不能像您那样坚强,把微笑永远挂在嘴边。将来我一定也能像您一样做一朵“微笑的玫瑰花”。
玫瑰花
我家阳台上种了很多花,可我最喜欢的就是玫瑰花。
它的茎上长满了像利剑一样的小刺,手一不小心碰到就会扎破流血。茎上长着一片片浓绿的叶子,叶子的边缘是锯齿状的,叶片中间有一条细细的小沟,周围还有很多叶纹。
玫瑰的话火红火红的,一朵朵美丽的玫瑰绽放在绿叶中,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一阵风吹来,玫瑰花轻轻摇晃,就像一位姑娘在翩翩起舞。我把鼻子凑近花朵,清香扑鼻而来。
我爱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