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王子和猫女王_600字
老鼠王子和猫女王
小朋友们,你们听过老鼠王子和猫女王的故事吗?今天我要给大家讲的就是发生在它们之间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老鼠王国,他们的王子是个勇敢而善良的老鼠,老鼠王子有个心爱的姑娘就是邻国的老鼠公主。
有一天,老鼠王子接到了个对于他来说是噩耗的消息,他心爱的老鼠公主被可恶的猫女王给抓走了。老鼠王子立刻上路去营救他的公主。他走啊走,穿过了阴森可怕的森林,度过了湍急的河流,终于在一个黄昏时分来到了猫女王的领地——猫国。老鼠王子偷偷的潜进猫国,来到了猫女王的皇宫。但是并没有找到公主,正当王子心急如焚的时候,他遇见了个好心的布娃娃,布娃娃告诉他,公主被凶恶的猫女王给变成了一个圆圆的球,要是想把公主变回原来的样子,只有一次机会,如果王子没有分辨出哪个球才是他心爱的公主,那么公主将永远的变成球,在也不能恢复成原来的样子。最后,布娃娃告诉王子,公主所变成的球被猫女王收藏在了最后一间房间的黄色箱子里。王子按照布娃娃的指引,来到了那间房间,一推开门,他惊呆了,大大的黄色箱子放在房子的中间,里面满是球,他根本分不清哪个才是公主变得。
王子想了想,决定用提问的方式来找出公主。他问那些球:“你们喜欢猫女王吗?”有些球说喜欢,有些说不喜欢。王子又问不喜欢的那些球,“你们觉得猫女王是个好人吗?”“好人”“坏蛋”各种声音此起彼伏。现在王子开始问他的最后一个问题了:“如果我也变成一个球,陪你们玩耍好吗?”“好”除了一个球说不好以外,所有的球都同意了王子的提议。王子果断的对着那个不说好的球说“你就是我心爱的公主。”话音刚落,球就变回了美丽的老鼠公主。正当他们要离开的时候,猫女王发现了他们,:“你竟敢把我的东西给带走,我要把你也永远的变成球。”猫女王恶狠狠的说。这个时候,援兵到了,布娃娃,小汽车,小飞机。玩具都赶了过来,跟着老鼠王子一起消灭了可恶的猫女王,从此以后,再也没有小动物被猫女王给残害了。
勇敢的老鼠王子和美丽的老鼠公主也平安的回到了他们的国家,过上了幸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