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一年级作文
动物国里,凶残的白狮王非常恨熊猫和其他受人类保护的动物,白虎啦,雪豹啦都是他的眼中刺,肉中钉。于是,他开始出兵到处放火抢劫,想要把他们统统杀光,独自享受人类的宠爱。
最终,熊猫琦琦、白虎飞飞、雪豹闪电这三个朋友决定:“我们要不顾一切地到撒哈亚雪山拿到和平珠,废掉白狮王!”第二天一早,他们便出发了……
“嗯,按这地图上说的我们得先到狼牙山洞去。”琦琦边走边说。闪电听了,皱着眉头,忐忑不安地对琦琦、飞飞说:“狼牙洞可能很危险,我们可要加倍小心哪!”走了一会儿,他们来到了狼牙洞洞口,,洞顶布满了又弯又长的狼牙,还一片漆黑,非常阴暗。琦琦从背包里拿出了一只手电筒,打开,照亮了前面的路。“朋友们,走吧!”走着走着,飞飞发现这地面总在缓慢倒退,他将这一发现告诉了琦琦和闪电,琦琦和闪电看了看四周,是啊!墙壁上的画正慢慢地倒退!怪不得他们觉得这洞怎么这么长!闪电灵机一动,说:“这个好办,你们坐在我背上,我用我的极速跑出去!”“能行吗?”飞飞有点担心。“别忘了,我可是闪电!”果然,三个伙伴一下子就从狼牙洞里出来了。
“妈呀!下一个地点是热哈拉沙漠!”琦琦差点儿昏倒在地,“哪里热得连人都可以烤熟啊!而且那儿还住着沙漠之王——沙狼族!”“那,那我们快穿上隔热服吧,免得被烤成熟肉。”闪电听后,吓得跳了起来。三人换好隔热服后,向热哈拉沙漠进发。不知走了多少时间,他们走进了沙漠。忽然,一群气势汹汹的沙狼挡住了他们的去路。沙狼群的领头儿恶狠狠地吼着:“呜——(狼叫声)你们几个小家伙,来找死吗?快给我滚出我们的领地!”琦琦抽出防狼棒,走出一步,反问道:“是你们的领地我们就不能走了?你这个不讲道理的家伙!霸道!”沙狼头领第一次听到别人说自己“不讲道理”、“霸道”,咬牙切齿,蛮不讲理地说道:“我沙狼头领就是霸道!是我们的领地你们就不能走!我才不管你是谁!敢单挑吗?来呀!”
“哼!来就来!”闪电义愤填膺,吼着,“琦琦、飞飞,我们上!”两方撕打起来。沙狼头领毕竟是沙狼头领,不一会儿就把琦琦打伤了。飞飞气愤极了,一个虎跃便把沙狼头领摁倒在地。可沙狼头领猛一起身,把飞飞抛到了远处。琦琦怒火冲天,不顾身上还有伤,咕噜一下爬起来,像疯了般地冲向沙狼首领,闭着眼睛一顿乱打,把沙狼首领打得鼻青脸肿、狗血喷头,沙狼头领一下子没了方向,只好连连求饶,狼狈地逃走了,其他沙狼见头领都跑了,也都跑回了他们的老窝。琦琦、闪电这才想起,他们得去找不知“飞”到哪里去的飞飞。找了好久,闪电和琦琦才看见飞飞已经快被烫死了,“琦琦、闪电,快走!别管我,快走啊!”飞飞睁开眼睛,轻轻地说,“我身上很烫,别摸!快、快走!”“不,不,我们不走!”琦琦从背包里掏出一大瓶冷水,喂给飞飞喝,并用剩下的水把飞飞那滚烫的身子浇了个遍。“谢谢!”飞飞感激地回答。“不用啦!”琦琦脱掉隔热服,“腾”地把降了温的飞飞往背上一背,向最后的地点——经常发生大雪崩的撒哈亚雪山。
他们穿上万里靴,没过几秒就到达了高大千尺的撒哈亚雪山。闪电看了看雪山,有点儿想退缩了:“琦琦,这山的脾气很暴躁,咱们另想办法上去吧,我可不想死!”琦琦白了闪电一眼,没好气地说:“切!亏你还是雪豹!连肥大的熊猫和受伤的白虎都不如!没信心!你不去,我们去!走,飞飞。”闪电看见琦琦生气了,只好跟着琦琦他们走。走到差不多五百多米的时候,琦琦吃不消了。飞飞对琦琦说:“琦琦,辛苦你了。我体力恢复得差不多了,我可以自己走了。”琦琦不放心,问:“你,你真的行吗?”“行的啦!”飞飞从琦琦的背上跳下来,迈开脚步自己走。当他们走到一千多米时,都呼吸不畅了。雪豹从身后拿出两个氧气瓶,低声说:“琦琦、飞飞,给你们氧气瓶。”飞飞和琦琦接过氧气瓶,插在自己鼻孔上齐声问:“闪电,你不要吗?”“我,我只有两个呀。”闪电说,“我能适应环境的。”又爬了几百米,三
人已经筋疲力尽了。可偏偏在这个时候,雪山突然雪崩了!闪电迅速找到一个山洞,拉着琦琦和飞飞闯了进去,可洞里有一条蛇,飞飞眼疾手快,“碰”的把蛇打死了。没几秒,山洞洞口便被雪封住了。“我们要出去,否则我们会被闷死的。”飞飞边说边从衣袋里取出一个打火机,在山洞里见了几根树枝,点燃了,慢慢等着火把雪融化。烧了半天,雪才被融化光,三人走出山洞。他们看见和平珠已经离他们不远了,于是一鼓作气爬到了山顶,这时,和平女神出现在他们的面前,微笑着说:“熊猫琦琦、白虎飞飞、雪豹闪电,你们坚持不懈、临危不乱的精神感动了我,现在我要把和平珠赐给你们,把它放在恶人的胸膛上,他就立刻会变成一个守护和平珠的雪山狮,永远在这雪山上守护和平珠!快去吧——”刹那间,他们回到了动物国,站在白狮殿里,白狮王见了,大发雷霆,大吼道:“卫兵!快来!给我杀了这三个本王的敌人!”没等卫兵动手,琦琦就快步跑上前去,以最快的速度把和平珠放在白狮王的胸膛上,没等白狮王反应过来,他已经变成了雪山狮,像撒哈亚雪山飞去……
新的一天,热爱和平的飞虎萨克坐上了王座,白狮殿也被改成了萨克殿,动物国又恢复了以往的和谐、安宁,动物也都安居乐业,不再提心吊胆了……
天使那么蓝,云是那么白……
没有凶残,没有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