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学六年的时光里,教过我们的老师有很多,他们有的慈祥,有的严厉,有的幽默……下面,就让我来说说我印象最深的几个老师吧!
严厉可怕的班主任:我们的班主任姓冯,她平常对我们很严,我们都很怕她,
风趣幽默的社会老师:王老师,是我们的社会实践老师,今年大概45岁了。我们非常喜欢王老师,因为她很幽默,上课也很宽松。有一次,我们写报告册,结果很多人都忘了写下面的评价,老师就说:“没写评价的人,用不用我帮你们写啊?”说着,老师就拿了根铅笔,在没写评价的人本上写了一段话,让我们爆笑不止,这句话是“下次再不写评价,拉出去重打五十大板!”
顽皮的体育老师:我们的体育老师姓常,叫常甲,我们经常叫他“腊肠”、“肥肠”。体育课上,我们经常不讲课,做完准备活动后就去玩。一次,我们一排女生坐在讲台上聊天,常老师看到后,玩心忽起,说:“你们坐好了,我来拉你们,拉掉一个是一个啊!”我们就说就他一个人肯定不行,但是老师请来了帮手,把四年级和五年级的体育老师都叫来拉我们,我们就挤在一起,往后面一躺,不让老师拉下来,可是谁料三个老师刚一上手,我们一排人统统趴到了地上,摔了个狗吃屎……
这就是我们小学的老师,他们用心血浇灌我们成长,用自己的方式带给我们快乐,使我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