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
学校里,调皮的春娃娃在与活泼可爱的同学们,你追我赶地玩耍着,这样生机勃勃的景象已陪我走过了六年的岁月。如今,我即将毕业离开母校了,离开这生机盎然,书生琅琅的校园了,我可真有些依依不舍呀!
蓦然回首,记得我刚来到学校时,对这陌生的校园感到奇怪,对学校的事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虽然我做事总是一惊一诈的,可我那帮助人为乐的同学,与和蔼可亲的大哥哥、大姐姐对我做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事,一点也不介意,反而对我关怀备至,对我做错了事后总是语重心长地指导,轻声细语地呵护,我当时真是对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们的感激涕零。
在小学的六年生活中,我已不知不觉中度过了五个“六一”儿童节,在这五个节日中,发生的有趣的事,我至今还记忆犹新,那人声鼎沸,人山人海,兴高采烈的激动场面随时都浮现在我眼前。
我清楚地记得,在五年级的“六一”儿童节中,同学们的劲歌热舞,同学们震耳欲聋的呐喊声;同学们团结一致的接力赛跑;同学们全力以赴的乒乓球赛;同学们振振有词的演唱比赛;同学们生动有趣的小品表演;同学们“千军万马”的大台唱;还有我们使尽全身解术的拔河比赛,在操场上,同学们兴奋不已的上台领奖,全场上下一片雷鸣般的掌声,这各蔼可亲的母校又是多么令人留连忘返呀!
“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母校,谢谢你让我有了那么多永生忘的回忆!母校,谢谢你让我有了那么”丰富多彩的生活”,你将是我心中最神圣的天地,我一定会在心底好好珍藏,小学生活我将永远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