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六年的光阴就像过眼云一般过去了,我们要毕业了。小学生活多么令人迷恋而依依不舍,如今我们就要各奔前程,想起来不禁感慨万千。
在那2000多日子里,我们像一株幼苗,受着师长的灌溉,听着师长的孜孜不倦,循循善诱的教诲,靠着同学们相互提携鼓励而日渐茁壮。似乎教室里还有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在操场上还有我们的嬉戏声,在校园有我们的身影……在每一个角落里,我们都曾留下难忘的回忆,往事历历在目,记忆犹新。
记得那年夏天,赵老师带我们几个同学去夏令营。上午我们班几个人在市政广场的图书馆,看来很多好看的书,那个时候每个人看书的时候很入迷,而且还有几个人在旁边说悄悄话,过了一会,就离开了。到了中午是最有趣的时候,我看到陈志远在吃羊肉串的时候,吃的很快,好像旁边没人一样,让我们感到很好笑,过了一会我们几个同学在会议室睡觉,我们几个同学把瓶盖在桌子上弄来弄去,但是如果发出响声被老师听见那就惨了。下午我们几个就去看电影,当时我们一个个看的很入迷,有的同学好似已经进入电影。
如今我们就要奔向远方,忘不了我们携手走过的每一个春夏秋冬,忘不了我们相处的每一个日日夜夜,毕业了,朝夕相处的小伙伴,希望一路走好,不管在什么地方都要保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