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辈子的朋友作文
繁华的舞台上,每个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剧情的虚拟,灯光的闪烁,人物的塑造,使人深陷其中,但繁华终落幕,你会发现自己所追求的一切有时只是一场美丽的梦。
——题记
好快啊!真的好快啊!在我毫无意识中我已经高二了,高一一年我很快乐,有时很怀念军训的时候,互相不认识,但彼此之间却非常好奇。
军训时谁和谁都是同学,但过一段时间后,就有了朋友和同学的区别,这就是生活中的游戏规则,或许你不想承认,但你不能否认!
当你有固定的朋友圈之后,随着情意的增加,都有了各自的绰号,当你习惯她们叫你绰号时,你会感觉很温暖!你或许会感叹你我之间为什么不早点相识,哪怕是几分钟就好!
什么是真正的朋友?
朋友就是当他紧张时,你会对他说:没事的,有我呢!其实,你何尝不替他紧张?朋友就是当你遇到难事时,为你送上一个面包、一袋奶,虽然很简单,但你还会留下幸福的眼泪,因为别人做不到!朋友就是当他想去哪时,总会拉上你一起去,只因你们是一路人!朋友是当他金融危机时,你会情愿的为他买单,当他还你钱时,你会说:算了吧!朋友是当他消费过多时,你会阻止他不必要的开销!
朋友之间没有你我之分,有时还会说上一句: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听后却会露出无语的笑容。这就是朋友!
在朋友面前你会活得很真实,你可以想笑就笑,想哭就哭,不需要任何的装饰,因为他了解你。
你我之间的想法有时会产生分歧,但在众人面前总是那么的一致。有时会说出一样的话,因为我们有默契在!
有时我会从你身上想起我曾经的同学,感叹岁月的变迁,都在各忙各的,就算在临班,也是很少见面。
毕业时,每个人都那么的不舍,那天都是用眼泪代替了话语,而如今呢?就算见面了,也只是简单的打声招呼,甚至有时是视而不见,这就是在同学录上写的一生一世的朋友吗?
或许他们早已忘记了当时的承诺,忘记了一起走来时光,忘记了彼此之间在离别时的嘱托。。。
曾经烈日晒干了湖泊,留下了鱼和鱼的故事。你没留来过,但我也不曾离开
当我们之间的友谊出现裂痕时,我选择接受现实,听着老歌,看着一起拍下的照片,心里有些酸楚,那快乐的时刻再也追不回来,那就珍惜现在吧!曾经说话是可以无所顾忌的,但现在客套话却增加了。唉。。。
有时一句话使你悲伤,有时一句话使你冷漠,但有时无意中说的一句话或许就是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曾经的同学,你不觉得我们的联系少了吗?
虽然过节也会互相发条短信,但短信不再是曾经的短信,每次都是转发给很多人,然后再从别人那里转发回复,这样的恶性循环使我们之间产生了距离。
无聊时上Q习惯了隐身,看到你们在线,我总想说点什么,但又不知该说什么,难道每次都是:在吗?在。干嘛呢?待着。哦。我们因此缺少了共同的话题,缺少了欣慰的的话语。
曾经的朋友,我不祈求我们会像以前那样,只希望我们之间还有共存的友谊;我不祈求你们永远记得我,只希望当你孤单时能够想起我,还记得这位老同学。我永远都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加油。。。
每个人都在不断的与无数人擦肩而过,可真正成为朋友的又有几个?人世间的形形色色你又了解多少?或许当他们需要你时才会叫你朋友吧!在诱惑面前,不要因为一些冠冕堂皇的话,而忘了自己是谁!
偶然的一次相遇,或许注定我们会成为朋友。
有时我很感谢高一的生活,使我看透一些人和一些事,自己用真诚去对待他人,但换来的确是欺骗!有时会感觉自己傻傻的,但却有人说我傻的可爱。
如今这个更朝换代的年代,不应因为小事而使自己不开心,该放弃的就不要留恋,但放弃不等于逃避,有时真的需要嘿嘿一笑而过。
我很高兴每天能有你们陪我,我很幸运和你们成为同学,我喜欢你叫我猪窝,我喜欢看你无语的表情,做出无奈的动作,那就让我们做一辈子的朋友吧!好吗?
我喜欢喝咖啡,因为咖啡都需要细细的研磨,经过多种工序才会产生美味的咖啡。而且不像茶水那样,茶水凉了可以重新添置热水,但咖啡凉了就不能加水了。如同友谊一样,永远都应是香醇的,经不起任何的虚假,否则你品尝到的将是涩涩的咖啡味。
用微笑接受残酷的现实,用心去呵护现在的拥有,用汗水去营造美好的未来。
你我之间的美好未来,那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吧,我相信我们是打不倒的死党,呵呵
生活中的游戏规则很难改变,那就选择适应,否则你就将被淘汰出局。朋友不需甚多,只需最真!不要问我为什么,只因我是九零后!
让我们做一辈子的朋友吧!一起走来的快乐脚印就是我们的见证,这辈子不分开
无论将来怎样,就算在大洋彼岸,我也会化作天上那颗最耀眼的星星时刻祝福你,希望你能快乐!
那就让我们做一辈子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