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朋友
我的同学中,没有我的真心朋友,所以,只能在我的邻居中找了。
我的邻居叫婷婷,我们相处了10年,她的为人我十分清楚,而且,在我伤心的时候,她会安慰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她会想办法哄我开心……
有一次,我摔倒了,当时很痛,所以我哭了,她看到后,哄我,让我不要哭了,然后她把我带到她家里,用盐水给我消毒,涂上红药水,一个星期后,我的腿就好了,这我还要谢谢她。
我们之间还发生过很多的事情,多不胜数,这些事情都把她的为人写的一清二楚,所以,对我来说,她是我唯一的真心朋友。
我怕,我怕以后我们会各奔天涯,再也见不到了,但是我始终相信,无论是谁,也不能够把我们之间的那根真心朋友的线扯断,因为,我们是永远的真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