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们一起步入了初中,但我们彼此都不相识,而今天的我们却成了患难同当的好朋友,经历了坎坎坷坷的我们,被几次分班有幸的分在了八【4】班,住在了2—4。那些天,我们抱怨过,伤心过,甚至想回到从前。但时间是我们很好的调剂,让我们大家都彼此熟悉了对方。现在我们即将要分离,留下美好的回忆。记录那些年我们的友谊。但唯一有遗憾的是,她成了咱们一路以来的绊脚石。
刚分班的那几天,她把自己伪装得太好了,以至于让我们都没有认识到她原有的本性,现在,算是看透她了。大家都对她感到厌烦,感到反感,为了在面子上过得去些,一味的选择了把对她的反感埋在心里,继续再忍下去。现在,虚荣心高,又有些自恋情结,还有点自大,甚至还想统治我们的她终于露出了她原有的本性。
本来,平平淡淡的生活,就是因为她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犯下许多不可弥补的错。自己谈恋爱还把我们全寝室的姐妹们都扯进去,偏叫我们一味的跟从,自己分了,有害我们全寝室的姐妹们一起分,让咱们平白无故的得罪了那么多的男生。她就这样总想着主宰我们。
她嫉妒心强,看不得别人比她好,正当寝室的姐妹们都洋溢在幸福当中的恋爱时,不知她是出于什么心态把全班都统统报了,连以前的旧账都翻出来了。当天,班主任就一个一个找我们谈话,大家都莫名其妙,知道这件事的人并不多,可为什么还是被发现了,刚开始想来想去都没想到是她。谁知,查出来的人竟然是她,本来大家对她就有些不满,现在加上这事就更是气愤,那晚大家都很伤心哭得好伤心,发泄我们的友谊被背叛,我们走投无路已经成了空气。
那事以后,我们就很少再有人理她了,谁知她不但不承认自己的错误,还死缠着我们,还认为一切都是我们的错,有败坏我们的名义,写什么诉苦信,真是TMB的不要脸,明明是她自己有错还怨我们不理她,都不会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还教唆别人的思想,竟然还想把我们分散,真是太不要脸了。出于气愤的我们,逆反心理的增强,本来打算和老师还有她准备大干一场的,本来一切计划的是那么好,还害我们一夜没睡觉,最贱的她不知从哪来的消息又把我们给报了,害得大家上了一早上的政治课。不过还好没体罚,要是体罚的话,那她可就完了。简直没有词可以形容她了,为什么那么贱,接二连三的把大家陷于水生火热的地步。女生寝室打架的事虽然不是她报的,但是男生们打架的事就说不定了,每次就是因为她,总爱把大家的事搅黄。那就是女生们的恩怨么?呵,应该是吧,她虽谈不上蛇蝎心肠,但也不逊于后宫中勾心斗角的女人。
眼看快要放假了,本来不想再犯事的我们,可偏偏又因为她发生了一场破事。不就是因为动用了她的东西么和一封假情书啦,竟然还说要搞死我们,呵,就她那点本事,除了会跟老师告状,还会什么?同学们都看透她了,嘴贱死了,真TMB的不要脸,见过幼儿园的小朋友喜欢和老师告状,那么大个人了,就会这,还说要搞死我们,呵,好笑。一封假情书都高兴成那样,还说自己不自恋,都七老八十了,还跟我们玩那种把戏,幼不幼稚啊,不知道她到底有没有羞耻心啊。恶心。再说了,她有资本么?成绩平平,但总认为自己名列前茅,算哒,送她两字,无语。
只要她敢动我们2—4的任何一个人,咱们全寝整死她,看看是谁吊。我们好像和她没什么深仇大恨吧,大家原来都对她不薄,真不知她为何会做出这种事,说她心机重,其实一点也不过分,一切事情她都预谋的如此好,不敢想象她心里都装的是些什么。
你就继续装老师心中的好学生吧,就装吧,继续,小心哪天把脸都装没了。不管她想把我们怎样,这一学期以来的坎坎坷坷,不都过来了么,再说她一个人的力量怎能敌得过咱们众人的力量,既然她要干,咱们就陪她干到底,看看都最后是谁赢谁输。对付她那么贱的人不需要心软,对别人心软就是把刀递给别人捅自己,2—4的姐妹们记好了,这是我们刻骨铭心的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