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像以为披着金纱的仙女,她轻轻地抚摸着水稻与果实,他们就成熟了!
秋,像一块金黄的大帆布,遮住了太阳,把凉爽洒向大地!
在秋天里,我家发生了很多事,有一件使我难忘!
一天,爸爸买会了我梦寐以求的东西羽毛球拍,我很高兴,被拉着爸爸来到一片空地,叫他教我打球,他点了点头,于是爸爸便开始了魔鬼般的教导。
起初,爸爸叫我怎样发球和接球,可能因为我太笨了,学了将近两个小时,我都没学会,我很生气,我很气恼,便对爸爸说:我不学了怎么啦,还没学会呢,就开始打退堂鼓啦,没有耕耘,哪来的收获呢?继续学!爸爸严肃的说道。于是我又再次拿起球拍,开始练习,我心想:是不是我刚才学得不认真呢?一定是的,我要认真,我必须加油,我不能让爸爸失望!这句话唤醒了我心中沉睡的战士,什么发球、接球别人一天才能学会的,我半小时就搞定了,爸爸还直夸我呢,我心里乐滋滋的!
秋是收获的季节,当然我也有丰收那充满知识与道理的水稻:做什么事要认真,要对自己有信心,不管是多么艰难的事,你也能做得最好,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