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秋天作文
秋天是金黄色的。梧桐树的叶子枯黄了,仿佛一个个穿着金黄色裙子的小精灵迎风跳起优美的舞蹈。稻子成熟了,犹如金黄的海洋,一阵风过吹来,金黄的麦田便出现一道道金黄的波浪,农民伯伯们正在收割稻子,他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果实,笑着说: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啊!
秋天是蔚蓝色的。天空像是被大雨刚刚刷洗过似的一尘不染;一排排飞行整齐的白鹭从蔚蓝的天空掠过,前往温暖的南方过冬;一条条河流像蔚蓝的绸缎密密麻麻的分布在祖国妈妈的身上。
秋天是火红色的。大树上结满了柿子、苹果,犹如一盏盏小灯笼高挂在树上,十分漂亮;火红的太阳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榛子树的叶子像一团团火,把人们的心也燃烧起来了;我们开学啦,大家带着鲜艳的红领巾回到了学校这个大家庭,在阳光下,我们的红领巾在前胸迎风飘扬,十分漂亮!
秋天像彩虹一样是金黄色的、火红色的、蔚蓝色的,是五颜六色的。既不像夏天那么炎热;又不像冬天那么寒冷;还不像春天的天气那样变幻无常。所以我最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