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秋天作文400字二:我喜欢秋天
我喜欢秋天。它是一个金色的季节,它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它是一个凉爽的季节,丰收的季节
我喜欢秋天,它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田野里玉米成熟了,高粱红了,金黄的谷子弯了腰人们在喜悦地收割着庄稼。果园里,红通通的苹果,黄澄澄的梨、玛瑙般的葡萄,小灯笼似的柿子、桔子也成熟了。啊!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
我喜欢秋天,它是一个凉爽的季节。一阵凉风拂过,吹在人们的身上凉爽爽的。黄色的树叶你追我赶像雪花似的从树上飘落下来,河边的芦苇轻轻地摇摆着。秋天的凉风给人们带来的是丰收的喜悦,各金色的秋天,又添加了一条美丽的风景线。啊!秋天是一个凉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