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秋天作文400字六:我很喜欢秋天
我很喜欢秋天,它不像春天那么欢快、活泼,也不像夏天那么炎热,更不像冬天那么严寒。
秋天无处不在,我们在田野里找到了秋天,金色的田野里沉甸甸的谷粒把稻穗压弯了腰,正等着人们来收割呢!
我们在果园里找到了秋天,果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黄澄澄的橘子。又香又甜的气味弥漫在空气中。
我们在小区里找到了秋天,一棵棵桂花树上开满了一簇簇米粒般大小的桂花,那桂花独有的香气,充满我们整个小区。色彩斑谰、争奇斗艳的菊花也盛开了。
在风里找到了秋天,秋高气爽、凉风习习,风吹到脸上感觉有一丝丝的凉意,预计着冬天快要来到。在雨中也找到了秋天,那轻柔的雨丝夹杂着层层凉气,更显出秋雨别具特色的韵味。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大舞台,黄菊吐艳、丹桂飘香,这才是秋天的面貌。秋天,带给我们是一幅美丽的图面,带给我们的是一幅快乐、丰收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