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秋天作文400字三:我最喜欢秋天
我最喜欢秋天,那是任何东西也代替不了的。
我最喜欢秋天!在秋天我能看见玉米大哥穿着一件带着黄色靓片的衣裳;而高粱妹妹也羞红了脸;稻谷这个家庭可了不得了,不知什么时候,它们全部都组织成了一个大大的舞团,每当风伯伯给它们发信号(指吹风时),它们就会跳起迷人的舞蹈。
再来看看这些藤架上的葡萄,有的像紫宝石一般,闪着金光;有的像绿宝石一般,还透着晶莹的露珠。看到都能让人流口水。金桔,在阳光的照耀下,笑得甜甜的。
我最喜欢秋天!秋天有着各式各样的蔬菜。那金黄的油菜,一亩亩,一块块,似海洋里涌出的小金山,又像一条条金黄的地毯,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夺目的光彩。阵阵清风徐徐吹来,浓郁的油菜花香迎面吹来,沁人心脾,我都快被熏酥了。那架上挂满了秋黄瓜,一个个嫩刺儿,顶着黄花儿,沾着露珠儿。被艳红的霞光一照,显得格外水灵。
我最喜欢秋天!秋天,一段长路两边长满了树,夏披棉衣冬穿短衫的小树。此时身上已经单薄了许多。一阵风吹过,树叶纷纷飘荡下来,红的、黄的、白的好像仙女撒花,又犹如千万只彩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我最喜欢秋天!秋天总是这样多姿多彩!
我喜欢你秋天,因为你让许多丰收的果子都换上了新衣赏,因为你让世界充满了欢声笑语,因为你让世界变得五彩缤纷。
田野里,稻谷都笑弯了腰,一个个金黄的玉米圆滚滚的像个胖娃娃,等着农民伯伯把我抱回家。
果园里,一个个桔子都低着头说;‘农民伯伯,你为什么不摘我呀,是不是我不好吃啊,板栗都被人们拿着木棍打下来,还有点人家拿来炖汤呢。
树林里,银杏树和梧桐树都纷纷落下了叶子,飘扬在空中,好像一位姑娘在跳着优美的舞姿。
花园里,到处是桂花散发出来的芬香,菊花,桂花都开放了五颜六色,千姿百态,花园里一下子成了花朵海洋。
校园里,学校正在举办着运动会呢?有的同学在扔铅球,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同学在跑步呢拉拉队员们也在为同学们加油,有些的写着同学们的名称;有些的写着;某班加油。校园里热闹极了
这就是一个既美丽,又迷人的秋天,我爱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