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夏天里的趣事作文
暑假的一天,妈妈叫我和妹妹在院子里赶鸡,可有趣了。
开始,我和妹妹拿着木棍飞跑着赶鸡,由于我们跑得太快,一不小心踩到了鸡的粪便上一滑摔倒了。我比妹妹倒霉,摔下去的时候,我身前还有一只肥鸡。你会想:“摔在肥鸡身上不就更好了吗?”你想得太简单了,我一摔下去,那只肥鸡就使劲往外窜,窜出来时,我又摔在地上,不但很疼,而且全身上下都是鸡的粪便(包括脸上)。我不甘心这样就被鸡们打败,于是,我把脸上的鸡屎一擦,跑到妹妹面前,商量我们的计划。然后,我们就开始行动。我们先端来一些鸡喜欢吃的食物,把它们放在小房子的门前。这时,它们全跑来了,先是看了看,觉得没有危险,慢慢地走到食物边开始吃,接着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正在这时,我和妹妹急忙把一些赶进了小房子里。接着,我们又利用这种方法,把剩下的鸡全部赶进了小房子里。
虽然,我全身上下都是鸡的粪便,但我和妹妹也很开心,因为我们利用智慧治服了那些小鸡,完成我们赶鸡的使命,我觉得这就是夏天里最有趣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