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运动会”7
今天,我们学校要举行一场趣味运动会。
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在老师的安排下,飞快地换上表演的汉服,和小伙伴们一边玩一边等。铃声响起,我们排着整齐地队伍到操场上集合了。在护旗手的带领下,唐宋明清四个表演的方阵穿着漂亮地衣服神气地进场了,我走的是唐朝的古诗表演方阵。接着每个班级的同学也穿着各种各样整齐的衣服,手拿各种道具,喊着响亮地口号进场了。进场结束后,还有一架架航模飞机、一个个五颜六色的气球也飞上天空,好像在跟我们一起庆祝这场运动会。
早上的比赛是跳绳、斗鸡,操场上满满的都是人,我没有参加,但是我有替同学们加油。中午我们在教室里休息,下午是我们全班的接力赛。接力赛开始了,我紧张又兴奋地等待着对面小伙伴跑来,我伸出手,做好接棒的准备。一接过棒,我就飞快地跑出去,把其他人远远地甩在后面。虽然我们班只得了第二名,我觉得有点可惜!
比赛结束了,可是我的心情还是很激动!这个运动会让我很难忘!我要好好锻炼,明年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