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运动会”9
在昨天,运动会就已经拉开序幕。今天,是我们四年级的竞争,每个参赛选手都心情激动,热血沸腾,都准备在运动会上大显身手,为自己的班级争光。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跳绳,也是我参赛的项目。我在比赛前,还痴心妄想地认为自己至少能跳一百多个,其实呀,我根本就不行。瞧瞧比赛的实况吧:除了我,每个同学都像跳得很轻松似的,他们手上的跳绳在空中唱着欢快的歌,极像一个被驯服的宠物;而我呢,笨手笨脚的,绳子不是被脚踩了,就是打在我背上的帽子上,或者就是绕在我的脚上,完全不听我指挥,没完没了地出错,最终的结果,裁判老师勉强给了我“五个”的成绩。唉!这倒霉的成绩啊!不仅把我自己的脸羞的通红,还把全班的比赛成绩拉了下水。
第二个项目是接力赛,裁判一声令下,同学们一个个便像飞毛腿似的“飞”出去。接力赛主要是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依我个人观点,我觉得所有同学都具备这个特点,你看:一个同学拼尽自己所有的力气朝另一个同学努力飞奔而去,稳稳地将手中的接力棒交给他……看那坚定不移的神态,看那永不放弃的精神,是多么可贵呀!
除此之外,还有袋鼠跳、400米赛跑、拔河。有许多同学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己以及自己的班级才是最强的。
最后,我班以总比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展示了全班同学团结、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