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运动会”2
今天,我们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在开心、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中,高手如云:跑步的个个箭步如飞,跳远的像鞋子上装了弹簧……
下午,我坐在看台上看四年级跑步比赛,发令枪一响,他们个个像背上装了加速器,箭步如飞。在我观看比赛的时间里,我经常到草坪上追着跑,喊加油。跑累了,我就在草坪上休息一会儿,等他们经过时再追喊加油。还有的人利用广播给运动员加油。
第二天,我的比赛到了,我的比赛是一项团体项目——篮球绕杆。哨声一响,第一个同学就冲了过来,其他班第一个是老师,我们班级第一个同学比老师快,我们就抢先了几步。最后,篮球绕杆我们得了第一名。
这次比赛真是又开心又紧张又激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