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运动会”
今天上午,运动会开始了。老师说:“参加往返接力的同学请到那边排队!”我也在里面。还没到我的时候我很紧张,我怕我会输。接着,轮到我比了。当时我跑的超快可是就在那转弯的时候我跑输了。
然后,我跟我同学讲我们输了。过了一会,老师又说:“参加移动投篮的同学请到这里排队!”我还是在当中。我第一个扔球可是我没有扔准,所以我很失望。第二次我该我扔球了,嘿!嘿!嘿!嘿!没想到我这次还扔准了。接着,我们一个一个的回到教室,老师给我们放动画片看,我们大家都兴致勃勃。我们看的是唐老鸭与米奇的故事。看了一会我们就开始午休了,我们到了午休班,先吃10分钟的饭、在睡30分钟~60分钟的觉。接着,午休结束了。我们返回到了校园。没想到下午我们更爽快。因为老师给我们班每个同学发了一带零食又给我们放在上午看的唐老鸭与米奇。接着,我们该放学了,我想肯定每个同学的心里都在想今天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