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运动会”8
今天的天气格外晴朗,蓝蓝的天空万里无云。下午我们将举行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的开幕式。
下午开幕式开始了。首先进场的是四位护旗手姐姐,她们手牵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会常后面跟着各个方队,有彩旗队、花环队、花鼓队。然后从一年级一班开始,各班的方队按顺序走进会常我们也焦急的等待上场。
终于轮到我们了。“二年四班,奋勇争先,同心协力,争夺第一。”伴随着响亮的口号,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我们还看了一些精彩的节目,有花鼓,拉拉操,太极拳。开幕式结束后各个方队井然有序的离开会常明天我们的运动员们将在这里奋勇争先,我们也将为他们呐喊、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