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运动会”5
“男女组60米跑开始了,请参加比赛的同学做好准备。”这是哪里发出的声音呢?哈哈!原来是我们学校正在开运动会,广播里正播放着运动员进行曲,雄壮的乐曲令人振奋,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做着准备活动,都跃跃欲试的样子。运动会的项目可真多,有60米、100米、200米跑;有跳高、跳远、还有推铅球
60米跑开始了,有我们班的徐文涛,卢延和童文轩参加,第一个出场的是卢延,随着一声枪响,卢延像一只离了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在我们的加油声中,卢延不负众望地跑进了决赛。
下一个项目是我参加的推铅球比赛,站在赛场上,我的心不由自主的怦怦直跳,生怕推不好,轮到我了,我深深地吸了口气,用尽吃奶的力气把铅球推了出去,成绩却不理想,第二,第三次我的成绩有所进步,可惜没能进入决赛。
这次运动会上我们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我也要加强体育锻炼,争取在下一次的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