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运动会”10
星期三、星期四,我们学校举办了第27届田径运动会。我是又紧张又开心,开心的是我第一次参加运动会,紧张是因为我参加男子400米和立定跳远的比赛,我怕自身会输。
星期三一大早,我来到大操场,操场上不再是以前的寂静无声,而是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简直是人声鼎沸。运动会开幕了,选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纷纷入场。我也是其中的一员,那一刻是多么壮观多么令人激动。
400米比赛开始了,我的心怦怦乱跳。我站在起跑线上,感觉两条腿在发抖,都不听使唤了。心里面特别紧张枪响,希望自身起跑别落后。枪一响,我飞快地窜了出去,一圈跑下来,我排到了第二个,我一心一意地看向前方,只听见同学们在不断地为我加油。当第二圈跑到一半的时候,我的脚就好象的千斤重一样越来越沉,呼吸也越来越困难,真想停下来休息一会儿。可听着同学们的加油声,我告诉自身还不是放弃的时候,一定要咬牙坚持住。我终于跑到了终点,得了小组第一名。可惜没获得名次。
下午,我又比了立定跳远。平时我最好的成绩是178厘米左右,这次我跳了181厘米,有了不小的进步。但因为有几个选手发挥得更出色,都跳了210厘米、190厘米。我差了1厘米没进前三名。虽然我输了,但我对自身的成绩还是很满意的。
这次运动会虽然我没拿名次,钽人很快乐。因为我挑战了自身,让自身有了一次锻炼、发挥的机会。其实,成绩不是关键,重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