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小动物作文【3】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白兔。它的毛短短的,白白的。它长着两只像宝石一样红的眼睛。圆溜溜的小脑袋上,直立着两只耳朵。有着胖乎乎的身体。还有着柔软的皮毛。它长得是不是非常可爱!
小白兔最喜欢吃萝卜和青菜。小白兔还是森林里的跑步冠军呢!我为小白兔编了一首儿歌:“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爱!”
每一个小动物都值得我们去保护。人和动物是朋友,我们以后一定要爱护每一个小动物,特别是我喜欢的小动物。我喜爱的小动物150字
我喜欢的动物,是外婆家的大公鸡,它头上的鸡冠像一朵鲜红的鸡冠花,尖硬而又有点弯的嘴巴。圆圆的
眼睛,显得十分的机灵,大公鸡走起路来昂首挺胸,大摇大摆好像一个威武的将军一样,十分高傲,尾巴是向上翘的,全身的羽毛五颜六色的非常漂亮。它还天天早上打鸣叫我们起床,真是勤劳!
有一天,邻居家的大狗来欺负母鸡,母鸡十分害怕的跳来跳去,大公鸡看到此情景,凶狠狠地冲上去,用尖锐的嘴巴去啄那只大狗,看到大公鸡那么凶狠,大狗灰溜溜地跑了,大公鸡真勇敢。这才真正表现了“大将军”的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