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小动物作文【2】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白兔,因为我家就养了一只小兔子,它有一身像雪花一样白的羽毛,两颗红宝石一样的眼睛,一对长长的耳朵。非常可爱。每天下午,我总会找来一根胡萝卜去喂它,并且看着它吃完,这让我想起一首儿歌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爱吃菜,蹦蹦跳跳真可爱。它有四条腿,前腿短后退长跑起来一蹦一跳的,很好玩。仔细一看,它的尾巴好短啊,小的像个绒球。好玩极了。
这只小白兔不但样子很可爱,而且很淘气,每当我放学的时候他总会跑过来找我,像是欢迎我。记得那一次我刚刚到家他正好向我扑来,我一躲它扑到了地上再也没有起来,我急忙将它扶起,只见它睁开眼睛,又飞快的站起来跑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