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虽然已经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了,但最喜欢的还是玩具。夜深人静,星星不知疲倦地眨着眼睛。在玩具箱里的一件件玩具们一阵也安静不下来,因为他们今天要进行能力大比拼。
随着我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变形金刚。它有着高大的身体、健壮的肌肉,穿着坚硬的铠甲。每走动一步,地面仿佛都在震动。“看我这身形,一定是最厉害的!这次的冠军非我莫属!”它拍着胸脯,干净利落地说道。接着,就变成了一辆时尚的跑车,在屋子里潇洒的跑了两圈。
第二个登场的是飞机。在它蓝色的身体上,长着一对轻巧的翅膀。它胸有成竹地说:“瞧我这么苗条的身体,飞起来肯定是最快的!”说完,它又在空中飞了几圈,留下了优美的弧线。突然,只听“咣”的声,飞机掉了下来。
原来是坦克,它早已经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了。只见它绿色的身体,有着长长的炮管,轮子上有一条带子。轻蔑地说:“诸位,刚才看到我炮弹的威力了吧!你们可别吓着了,我连十分之一的力气都没使出来呢!”边说着边向空中“呯——呯”的连续射出了两炮,便骄傲的走到了台下。
比赛全部结束,我公布结果:“这次比赛的冠军是——变形金刚!因为坦克打伤了飞机,违反规定,被取消资格。飞机被打伤,说明它实力不够,不给分数。所以,本次比赛的冠军只有一个。恭喜变形金刚!”
通过这次比赛,变形金刚成了玩具世界里最耀眼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