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课余生活读书作文200字
我的课余生活很丰富:打乒乓球,上网,骑自行车,跟同学一起去玩,帮妈妈去市场买吃的……数不胜数,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看看书,因为苏轼说过:“发奋识遍天下字,立志读尽人间书”!
我家有很多书,如《格林童话》,《爱的教育》,《论语》,《三字经》等许多名着,都是爸爸买的,每天晚上要睡觉前都会拿上一本读上半小时,我越读越不想停,尽管爸爸催我去睡觉了,我还是说等一下。
故事里的人物和故事深深吸引了我,当我读到某一件事发生时,主人公还不知道时,我就替主人公紧张;当我读到坏人被打败,正义又一次胜利时,我心里就非常高兴。
读书慢慢得就成了我的课余生活之一,而且我非常喜欢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