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课余生活很丰富作文400字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爸爸总会利用各种机会让我来认识这个多彩多姿的世界。
在学习之余,我会努力去锻炼身体。每周有三天的时间,放学后,我会去“徐斌武术学校”练武。习武可以强身健体,磨炼一个人的意志力。我现在已经能够劈开横叉、竖叉,也可以自由的下腰了,我还学会了一些掌法、拳法和脚法,但学的还不够精通,今后我会更加努力的。每星期我还要抽出半天的时间去游泳。游泳时,在水中的感觉真好,可以充分地放松自己,我好像变成了一条快活的鱼,在碧波中游来游去,仰泳、蛙泳、潜水……舒服极了。
如果有时间,我还会和家人一起去旅游、爬山、去海边……我们可以尽情地听鸟语、闻花香、赏红叶、拾贝壳、捉蝴蝶、看飞瀑流泉……我见到了落差几百米的瀑布、夏季的冰山,见到过原始的鱼、虫化石,古老的红豆杉,还见到过世界上最大、最美丽的蝴蝶标本……现在,我已经去过了北京、郑州、洛阳、开封、八里沟、桃花谷、日照海边、少林寺、红豆峡……这些经历增长了我的知识,开阔了我的眼界。今后,我还要去更多的地方,走万里路,读万卷书,做一个有知识、快快乐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