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的课余生活话题作文
学习是学生的天职;是的,这是不可否认的。但对于一个学生来说,有着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也是衡量一个好学生还是坏学生的标准之一。课外生活可以帮助我们洗去心灵的紧张,还原到童真童趣的生活。
在紧张学习生活中,最少不了的就是丰富的课余生活了;童年是游戏时代,不会玩的孩子不是孩子,这是我们常说的。
在我们学校里,常常举行“提倡绿色课余生活、把游戏带入课堂”。这不,操场上一下子热闹起来了!你瞧,有的同学在踢毽子,只见踢毽子的同学先左手拿好毽子,再把毽子放下去,马上右腿弯曲,用脚的内侧去接那只毽子,把毽子踢得一上一下,毽子仿佛沾在了踢毽子同学的鞋子上不会掉下来了;有的同学在跑步,跑步的同学先摆好跑步的姿势,两只手一只在前一只在后,跑得时候,两手摆动。到了目的地的时候,已经满头大汗了,连衣服都湿透了;有的同学在拍皮球,只见拍皮球的同学动作多敏捷啊!手一上一下把球拍得往上跳了,“扑通把球拍得往上跳了,“扑通扑通”拍皮球的同学已经连惯得拍了几十个了;还有的同学在拍羽毛球,拍的同学手脚快,“啪”的一声,羽毛球飞了出去,另一个同学机灵地把球拍了过去,就这样,他们一个拍过来一个拍过去。我渐渐的加入了这队伍当中,跟他们享受着童年小学的课余生活。
“叮铃铃……叮铃铃……”这不又上课了。不过,这节是活动课,又可以玩了!
我的课余生活好丰富啊!你们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