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高三作文
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大树享受自己的生活,享受上天提供给自己的朝露、清风与鸟鸣!鱼儿享受自己的生活,享受着翱翔天空、展翅高飞的闲逸!社会提供给人们很多,给人以温暖的家,良好的环境、便利的设施以及诲人一生的好书!请珍惜这一且美好的东西,用好一切做自己想做的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何不去放飞他们呢?让自己发光,发热?
感恩生活中令我们伤心的人和事!感恩那些让我们迷途知返的人。一个人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唯有感恩他们才能使我们更成熟稳重!在蝶破茧之前的时光里它们一次一次的把伤痛化为力量,永不放弃的重复自己的动作。也正因为这样,才有了破茧成蝶的永恒的美的蜕变!人也是这样,难免会遭遇失败,重要的是要有不服输的勇气。要学会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永不放弃。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相信"长风破浪会有时"!感恩伤心的往事,收货的是难得的经验,和成熟稳重的品质!
回报生活中帮过你的人!别人的帮助犹如一阵清风,使你的心灵变得平静。爱生活,因为社会提供你很多。作人不能单一索取,真正的享受生活应该同时把快乐回报社会。既要回馈帮助你的人,又该帮助那些需要的人!
学会享受生活。生活中美好的事物帮助你走向成功。那些伤害你的人可以磨炼你的意志,回报社会让你的生活增添一份光辉,一个乐观的态度回馈你一个美好的时光!乐观面对生活才能够调出最美的颜色,才能涂出七彩斑斓的人生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