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2
在我的生活里面最重要的就是家人,我生活在一个很平凡的家庭,但我不会因为这样而感到苦恼,因为在我平凡的生活中,总有父母每天无微不至的关怀,兄弟姐妹的嬉闹,让我感到很温暖。妹妹也快要上大学了,我为她感到骄傲和开心,让我也缘了大学梦。
生活总是平淡而又无味的,记得曾经有人跟我说过,生活就像一面镜子,如果你对着它笑,那么在镜子里的你也总是笑着的。我不追求奢华的生活,也不追求精彩的人生,我喜欢平静的生活,就像平静的水一样,简单而又透明。但是往往事宜愿违,生活不可能那么的平静,就像水也不可能一直平静下去,生活中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兄弟之间的反目成仇,亲人永远的离你而去,还有一直要为生活不停的忙碌着。等等这些都会使你在生活里尝尽酸甜苦辣,但是只要你对生活有着美好的向往,对于你周围的人有着包容的心,关心着你的亲人,只要把爱放在心上,用你的微笑和关心感染你身边每一个人,用坚强的毅力克服遇到的种种困难,以一个平常心去面对问题,对于我来说这就是享受生活,就是享受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