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生活安排】
假期,对一个学习不好的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加油站”,对一个学习优秀的学生来说,是一个“快乐站”。可以在这一段时间内做很多事!看!转眼间,这不又到了寒假吗?来看看我是怎么过的吧!Let`sGO!
以前的假期不都是制定一个“假期安排表”吗?我这回可没有制定!不过没制定,我一天也是有规律的:
早上8:00起床,吃早饭。
吃完饭,练琴一小时。
练完琴后,如果还不到吃饭时间,就写作业。
吃完午饭后,在写作业,中午不午睡。
下午就休息。
吃完晚饭后,练习打字。
然后看书就睡觉。
几乎每天都这样。看着枯燥,其实是那么的有意思!
每天和妈妈买年货、走亲戚串门,非常快乐!和兄弟姐妹们玩耍、学习,换书。当然还有很多很多的吃的,真是别提有多欢乐了!每天还看书,书中的故事让人意犹未尽,回味无穷,真实美!
望大家也好好利用这个宝贵的假期,做有意义的事,就回觉得:这个假期没有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