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时光的作文
我有一张很棒的照片,那是我在新疆鸣沙山上照的。我上身穿着一件绿色的运动衫,下身穿了一条土黄色的休闲裤,脚上穿了一双跑鞋。
鸣沙山太热,我是在有很多树的地方。我们要去鸣沙山了,走的时候我买了一本叫《古老的文化》这本书,留作纪念。一小时到了,走进鸣沙山前,妈妈给我擦了防晒霜,因为那的气温非常高,一不小心皮肤就会被烫伤。我戴上了一副眼镜,准备挑战鸣沙山的顶峰。
导游交了票,我飞快地向一匹骆驼跑去,我对妈妈说:“我选这匹骆驼,7号。”妈妈带我到了一位阿姨那,阿姨帮我系上了脚防套。要出发了,我和妈妈坐上了我选的骆驼。啊!骆驼突然站了起来,它走起来了,我和妈妈被骆驼带动了,身子总往前倾。
四十分钟过去了,不知到了哪里。我问了一位骑骆驼的阿姨,阿姨说:“再过几分钟就到鸣沙山的山顶了,你可以准备一个大盒子,顶上有很多小蜥蜴,可以多捉几只回去玩。”我对妈妈说:“有盒子吗?”妈妈说:“有两个大盒子。”我说:“万岁!”
到了顶峰,要走梯子上去。这时,有两只小蜥蜴突然来了,我悄悄地走到它们后面,一捉,全捉住了,太好了!两只都抓到了。走上了顶峰,一阵风带着沙子打在身上,噢!好疼啊!我躲在妈妈后面。我说:“要是来一只比较大的蜥蜴,那该有多好啊。”这时,两只比较大的蜥蜴爬了过来,我冲上去就抓,它们还没反应过来就落入我的手掌心了。我大笑着说到:“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了。”
一位叔叔看见我们了问道:“你们是来滑沙的吧。”说完,那叔叔把一对滑沙板拿了过来。我说:“我先来。”于是,我和妈妈坐上了滑沙板,我拿着蜥蜴,往前一蹬,“沙”的一声就滑下去了。我大喊:“真刺激啊!”滑完沙,我和妈妈骑上了骆驼,我问妈妈:“下一个目的地是哪里?”
妈妈说:“月牙泉,非常美。”我说:“那一定是个不错的地方。”说完我就在骆驼背上静静地坐着。
四十分钟又过去了,我们到了月牙泉,那里可真是太美了。我想到月牙泉的小亭子里观赏,照相,可是太远了不能去,所以就在照相景点照了几张。回到骆驼停的地方,我和妈妈上了骆驼,我又和妈妈谈了一路,不知不觉就回到了原来的地方。
这张照片真的很棒,我在后面还写了几个字:2006年王钰艺新疆挑战鸣沙山,加油!我一直把这张照片放在日本相框里,摆在我的书桌上。
每个人都需要朋友,我也很需要。我虽然年纪尚小,但是也接触过各种形形色色的朋友,她们先后给我带来了快乐、难过甚至永远也忘不了,所以,我开始怀疑友情,但是回想与朋友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却又开始相信友情。
我是一个女孩子,所以我的朋友里没有一个男生。我是一个非常开朗的人,所以很多朋友都是我自己主动与她们认识,然后逐渐成为朋友。先讲给我带来快乐的朋友吧!
一般,所有人的朋友大多数都是给他们带来快乐的,而给我带来快乐的不用想,很多很多。我有一个朋友,她和我同名同姓,而且我们有惊人的相似之处。我俩年纪相等,但我比她大一个年级,因为我入学较早。所以每次见到她,她都是很快乐的叫我“姐”,我就喊她靓妹。她长得很漂亮,喊我“姐”的时候非常甜美,我们俩在一起总是快乐得不得了,可惜我现在上了初一,而她现在是六年级,我们俩就很少有见面的机会。但我们也有相遇的时候,这时她还是像原来一样很快乐很甜美地叫我姐啊姐。所以我们还是很快乐地继续做姐妹。
当然,给我带来快乐的朋友很多很多。但是有一个人,她可以说让我很难过,甚至为这段友情可惜。她和我同年级,同班同学五年,感情很深厚,但是在六年级时,我们分班了,我发现她对我疏远了,有时我们俩遇到一起,她脸上的笑容就会立即消失。就这样,我渐渐的感到她已经不把我当朋友了,这对很看重友情的我很是难过,现在想起来,我不免有些可惜,毕竟我们同学五年,回想以前的快乐,我还是会感到淡淡的忧伤……
现在,我还是像往常一样,每天面对父母老师朋友,每天背着个书包上学校,有的朋友已经离我远去,新的朋友又来到我的身旁,面对友情,我又该怎样对待呢?
我仍在与朋友一起度过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