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最美时光作文600字
美,无处不在。生活中因为有了美,每个角落都灿若星辰;生活中因为有了美,每一个间隙都春暖花开。闲暇之余,细细品味,拣拾岁月里美的剪影,竟是如此惬意……
白色的芳香
窗外,雨淅淅沥沥地下着,风呼哧呼哧地吹着,树木低垂着脑袋,草叶几乎偏向地面,多贵的花儿还没来得及吐露芬芳,却早已成了枯花败叶。突然,眼前一亮,循着香气走去,一株不知名的小花依附着墙壁,顺着墙的外壁,逆境生长,闪烁着纯白的光芒,散发着幽幽的花香,在生命的风雨中,勇往直前,负势竟上,争艳吐芳。
最美的注脚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点乘着希望,飞向顶端——”午后,骄阳似火。烦躁之余,在本上圈圈点点,摹地,一个小小的缩影照射在本子上,抬头注目,一只弱小的蜗牛,背着重重的壳,缓慢的沿着窗棂爬着,窗棂刚刚被刷漆,还很光滑,蜗牛小心翼翼的爬着,一步一个脚印,在爬过的地方留下了或深或浅的痕迹,这便是生命最美丽的注脚。
完美的演绎
室内,沙沙的写字声,轻轻的讨论声,微微的读书声,交相融洽,组成了一曲余韵不绝的《奋斗乐》。中考在即,每个人都是这个舞台的演绎者,俗话说“台下十年功,台上三分钟”,奋斗了三年的我们,在面临中考这一乐章时,每个人都愈发孜孜不倦,愈发勤奋刻苦,愈发自立自强,自习课的专心,作文课的投入,体育课的拼搏,我们都将是这个舞台的演绎者,共同谱写这一中考乐章,淋漓尽致地发挥到完美。
生活如雾如烟,飘渺游离,美宛若苍冥中翱翔的飞鸿,定格在我的心间;生活如丝如绢,微微浮动,美宛若万艳中淡淡的白色,倘佯在我的心田;静静凝思,美渐渐剪影成一个个集合,在时光的碎片中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