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时光作文600字
“最美好的时光……”我心中默念,只觉得一阵空虚――好像上了初中以后,就没有在玩耍中感到美好了。那么现在,我就写出我那小世界中,最美好的时光吧。在我心目中,用心写一篇文章就是最美好的时光。我会用手一笔一笔用心写着,写出我心中所想,将我所有的思绪凝聚在每一笔每一画中,我会写出我的喜、怒、哀、乐,构成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我会写出我的梦想与幻想,创造出一个个另类的世界。那时候,我会沉浸在我的文章里。无比美好,满足。
在我的娱乐中,静静地听着一首首歌曲也是最美好的时光。我会把我所有的学习压力抛在脑后,用心倾听每一首曲子。我听出了歌手的心境,听出了人世间的悲欢离合。我会感受没一支曲子的意义,静静地听着歌手的诉说,哼出自己内心深处的曲子。聆听生活的乐章,这也是物比美好的。在我生活中,望着夜晚的天空,看着星星、月亮是最美好的时光。我会放开我所有的思绪,抚摸夜晚的寂寞,聆听小草、大树的对话,聆听月亮、星星的欢笑也聆听自己的心声。待坐在夜空下,我会感受到生活的喜悦与美好。那时候,我会无限遐想:月亮在展现自己新买的纱衣,星星在天空调皮地眨眼睛,小草、大树在诉说自己的苦恼……
夜空是那么的美好在我的梦想里,最美好的时光则是像小鸟一样飞翔,那样洒脱,那样无拘无束,有着最纯净的灵魂。我想像鸟儿一样,飞往“最美好的时光”在蓝天飞翔,在在田间歌唱。喜欢作文 ,喜欢音乐,喜欢夜空,喜欢小鸟。我,喜欢这样安静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