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最美时光作文600字
童年,那美好的象征已随波逐,取而代之的是几多愁,载不动。
长大后,转眼已初三,没有多少的快乐时光,回忆过去也并没有留下太多的美好时光。现在,临近中考,天天在教室里拼命,读书声在教室里回荡。
早上六点整,“叮当……”,讨厌的闹钟不时的发出催人起床的杂声,让那个正酣睡的我讨厌万分,至于程度,就不言而知了。可上天恰恰给我了我一身的懒病,心中默许,再睡五分钟,睡五分钟我保证起来。结果更是出乎意料,短短的无缝中我居然做了一个梦。梦中,我回到了在童年无法实现的梦想,头戴花环,正在树林间穿梭。梦中小小的我,被快乐的幸福缠绕。如果你有幸见到本人之睡相,一定是带笑而眠。“还不起来,快迟到啦”!妈妈在房门口喊道,死一个天外之音,吓了我一身冷汗,美梦也被搅断,心中好不痛快。揉着眼睛看了看表,完了,应经六点五十了,再不起来就迟到了。刷牙,洗脸,梳头,赶到教室的时候班主任已经到了。幸好,早读铃还没有响。
坐在座位上,回想着刚才梦中的种种美好。
一天下来,兴奋之余的我躺在床上,但愿还能回到那个梦中,继续做着我童年没有实现的梦想。
在树林中跳跃式我童年最大的梦想。童年,我错过了最快乐的时光,如今只能在梦中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