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作文我的收获
最难忘的是我学会了洗衣服,中午,我们吃了饭,大人们都在看电视,我想到还有几件衣服没有洗,平时都是奶奶和妈妈洗的,今天是妇女节,不如我洗了吧!一会儿给她们一个惊喜。
于是说干就干,我三步并作两步冲上二楼,“哗哗”的放起水来。放好水后,我又放了四勺洗衣粉,弄均匀后,便洗了起来。我这可是第一次洗呀,我学着以前妈妈和奶奶的样子洗着,一个地方都不放过,洗得干干净净。这时我又想起妈妈的话,洗衣服最重要的就是领口和袖口了。于是我对着这些重点部位刷了又刷,刷完后又用水清了一次又一次,直到没有泡泡为止,这才算洗好了。衣服洗完,我的手也累得发酸了。
我晾完衣服,奶奶上来了,说:“谁洗了衣服了?”我抿嘴一笑,说:“远在天边,近在眼前,除了我还有谁呢?”奶奶听,激动的说:“长大了,袁健富长大了!”我心里甜滋滋的,好像打了胜仗似的。
今天不仅能让妈妈和奶奶好好休息,还让我学会了洗衣服,感受到妇女们的辛苦,收获可真不少!
苏州我们的故乡,人称水乡,素有天堂之称,而这个“水的国度”现在也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苏州四通八达的河流,一直是我们作为姑苏水乡之人的骄傲,而这些年来人们为了方便,正在破坏着它,现在,多半河水已不再清澈,有的河面上甚至漂满了一堆堆白色垃圾。
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你是否想过要在这个属于你的节日里做些有意义的事?
在这个举国欢庆的节日里?你可曾听到地球妈妈向人类发出的求救“信号”?
苏州我们的故乡,人称水乡,素有天堂之称,而这个“水的国度”现在也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苏州四通八达的河流,一直是我们作为姑苏水乡之人的骄傲,而这些年来人们为了方便,正在破坏着它,现在,多半河水已不再清澈,有的河面上甚至漂满了一堆堆白色垃圾。我家门前那条河就是个很好的例子,记得小时候河里一到夏天就聚满了人,有的一家老小齐上阵,大家在水中嬉戏,玩耍,多么开心!可如今,水质污染,河上还漂着一层白色垃圾,散发出阵阵恶臭,以往的“清澈”只能用“回味”这个词来表达了。
自己的故乡,就该自己去爱护,但如今,走在大街上没走多久都可以看见几个垃圾袋,人们就这样随手将自己手中的垃圾扔在了大马路上,方便了自己,污染了环境。省力了自己,受累了别人。环卫工人这扫扫,那儿扫扫,可第二天,垃圾又多了起来,怎么也清理不干净。前面刚扫过,后面就有人丢。也许不久前我们也是他们中的一员,但今天,我想与你一起保护环境,保护这个地球。
现在,全国上下都在倡导保护环境,倡导节约,提倡用环保性的布袋,减少塑料袋的用量,减少白色污染,我们也应从这件事做起,一步步向保护环境的方向发展。
我同时也希望你能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中,同我一起向亲戚朋友们发出号召一起保护环境。通过你我的行动影响别人,使社会公德越来越好展,让这个“环保的大家庭”日益壮大,家乡苏州早日成为花园城市。
地球——我们共同的母亲,她正在等着她的儿女们共同来保护她,共同挽救她,让她重新以一个全新状态出现在世人面前。
以前快到妇女节的时候,爸爸总会提前准备一束粉红色的香水百合送给妈妈,然后说一些讨好妈妈的话,逗得妈妈眉开眼笑。哼,风头都被爸爸抢去了,这次我也要给妈妈一个惊喜!
我正想,到底怎么给妈妈一个惊喜呢?做一顿饭?太俗!洗衣服?早有洗衣机来帮忙了。送花吧,没意义!那就自己来做“花”吧
其实我早就做好了一束花,那是一些用纸做的百合花,但还没有加工好(添颜色啦),只有白色,真单调!你一定是觉得我要涂粉红色吧,我才不像老爸那样没创意呢。粉、黄、白都送了好几年了还没变,俗!所以我一定要来个与众不同的涂色法。看书上说,要先把一盒废水彩笔的笔芯取出来,在几个小盆子里加一点点水分开搅拌,等颜色呈现出来以后,再把花瓣泡上各色的颜色,晾干以后就变成五色百合花了(扎成一捆就更漂亮了)。
我相信老妈一定会非常高兴的,嘿嘿(坏笑),老爸你就等着做我的手下败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