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文:人生最短的和最长的暑假作文200字
告别了高二的生活,来到了高三的边缘磕磕碰碰的高中生活就这样过去了三分之二,灰色的高三就在前面等待着我.
人生最短的暑假已经在眼前,可是却没有了暑假的感觉及感受整一个只为了人生的目标--高考!整天里充满的是学科的补习,满脑子就想怎么背更多的单词感慨!无奈啊!我的篮球以及羽毛球就这样褪出我暂时的生活.
坎坷的人生路口就搁在我的面前,我茫然失u!无法相信自己能够自信的跨过去那头就是人生最长的暑假在恭候我!在它们之间是不到一年的时间,也意味我的高中生活剩下不到一年了!我该怎么期待我的人生最长的暑假呢?
一日如一年,一年也似一天!两年就过了,一年会久吗?我的一年似一天,一天似一年的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