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安排作文350字
告别了一学期,迎来了暑假。为了让我的暑假过得更快乐、充实,我决定为我自己制定一个暑假计划。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爱运动,所以我觉得炎热的夏天应该起早运动!我每天早上八点半起床,八点半至八点五十分洗漱。洗漱完毕后,用妈妈帮我买的健身器运动身体,这样,二十分钟就过去了。
接下来当然就是做作业啦!早上是大脑最清醒的时候,也是记忆力最棒的时候。我运动过后先看一小时的书,语文半小时、数学半小时,但是不能囫囵吞枣!之后再将老师布置的暑假作业各做两页,俗话说的好:“学习要多做练习,边做边思索。先知其然,然后之所以然。”
接着就是吃早点,、接近晌午,这是睡个午觉真是再好不过了。下午四点钟起床,再写一篇日记或作文,下午将早上所做的暑假作业中的名人名言、拼拼读读啊、资料袋读一遍,然后让它们“住在”大脑里!这样考试的时候就无后患之忧了!
还有一段时间对于我们小孩子来说呀!是最重要、最开心的时候。那就是在吃过晚饭后的时间,因为那时候我们可以在经过家长同意后,出去和小伙伴一起玩耍,可开心了。
怎么样?我的暑假安排还不错吧!你们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