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趣事有很多,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下面我来说给你听一听.
周六,我、妹妹、姐姐和弟弟在家里一起玩捉迷藏,先是弟弟来捉我们。他数了十下,我和姐姐躲在门后面,妹妹躲在墙角边,弟弟一开始在床下找,又在桌子下面找,但都没找到。他一想门后应该有,弟弟慢慢来到门前一打开门,我和姐姐大吃一惊。呀!弟弟找到我们了,紧接着弟弟去找妹妹,弟弟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急得弟弟抓耳挠腮,最后只听到“嘭”
的一声弟弟连忙跑去,原来妹妹不小心头碰到墙了,这下可暴露了自己的行踪,我们都说“弟弟你真厉害!”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一想到我就会咯咯的笑个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