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马上就是暑假,为了让我可以过一个快乐的暑假,我已经好了暑假的打算了。
第一:每天写一至二页暑假作业,我不会象有的同学那样,用几天的时间把暑假作业做完。第二:每天写一篇日记。第三:每天下午去游泳,锻炼身体。第四:每天看一至二页书,我打算在这个暑假里读两本书。第五:妈妈决定在八月初,带我去黄山旅游。这是我最开心的事,因为,这样可以让我领略祖国的秀丽山水,陶冶身心。第六:我还打算利用暑假好好反思一下在五年级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为上六年级做好准备。
这就是我的暑假的打算了,只要我认真完成这些,一定能过一个快乐的暑假。
我的暑假计划
为了让我暑假过得充实又愉快,我为自己制定了一个暑假计划。
每天,我会去运动一小时,这可以让我有个强壮健康的身体。我还会安排两小时做老师布置的作业。看书一小时,看书可以让我知道许多课外知识,向全面发展。看书时还会积累一些好词好句,提高我的写作水平。
除外,我还会让家长给我报一些兴趣小组,让我“充充电”。学游泳,遇到水灾等灾害能自救。学钢琴,能开发左右脑,让手指灵活。学跳舞,能令身体柔软和练出高中贵的气质。学钢笔书法,为我升三年级用圆珠笔写字打个好的基础。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今个暑假爸爸妈妈会带我去不同的地方,让我开开眼界。我们打算去英国、北京、新疆、台湾、内蒙古、四川、湖北、湖南。因为去的地方很多,所以我要努力奋斗,早点完成作业。
我会制定一个作息表,让我有一个良好的习惯,合理安排掌握好时间。
下一学期我升三年级了,又长大了一岁。我要学会感恩父母、体谅父母,多点帮父母分担家务,做个懂事的好孩子。
我还会做一个评分统计表,如果这一天表现好的话画个笑脸,当我拿着画满笑脸的表格,父母和老师都会称赞我。
国学们,我的暑假计划是不是丰富又多彩?
暑假里的打算
暑假到了,我计划的事可多了:想外出旅游,看很多课外书,还想打羽毛球。
旅游的地点已经选好了,就是回小布去看看瀑布。那里有一个叫岩背脑的瀑布,非常的壮观。回来了我就要写一篇有关去小布的游记。我有读的课外书可多了:有作文书,电脑书等等。看作文书可以提高我的作文水平,电脑书会告诉我如何操作电脑,这些书将使我终身受益。
打羽毛球,我已经会发球了,在暑假里我还要学会如何接球。我爸爸是游泳高手,他总是想教我,可他平常太忙了,抽不出时间来,这个暑假我一定要他好好的表现一下来满足我对游泳的可望。
对了,我还的制定一个作息时间表,合理的安排时间,这样才不会浪费宝贵的暑假时间,我还要在暑假里做我平时做不了的事。使自己变的更加聪明,更加完美。等开学了,大家将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
在这个暑假里我还要把字练好,这就是我的暑假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