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作文内容
寒假里与许多有趣的事,正月十五的那天是最快乐的一天,我们全家高高兴兴的来到市政府广场,哇!可真热闹啊!人山人海,看灯的,卖东西的,还有演出的,要放烟火了,大家都抬头看天空,只见一个个烟火在空中开放,美丽极了!一个个火球直冲上天变成一把把降落伞飘落下来。正月十五真是一个美丽的夜晚,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天天都是元宵节,那我就可以天天看烟火了。
快乐的暑假生活
快乐的暑假生活不知不觉,我的暑假生活已经过去十几天了,不过我的这个暑假生活过得还挺充实的。因为在过暑假之前,我已经做好了安排,我这个暑假就以做家务、学习和自由玩耍为主吧!
虽然做家务很辛苦,但也挺开心的,相比之下,学习就显得有点痛苦了。完成前面两项任务后,就要迎来我的自由玩耍时间了,虽然时间还没到,但是我已经有了计划。我的暑假生活就要这么过,相信这一定是一个快乐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