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
同学们,你们一定有自己的奇思妙想吧如果你们想知道我的奇思妙想,就赶快把耳朵凑过来,让我来给你们讲一讲。
"变幻彩笔"彩笔怎么能变幻呢你们听了我的构思一定会问。别着急,让我来慢慢跟你们说吧。
在彩笔的尾部,有一个红按钮,只要你轻轻一按,它就会出现一个小屏幕,这是用来选择颜色的,只要你在屏幕上输入你要的颜色就行了。
你一定会问我有没有其他功能了呢当然有了,还有两个神奇的功能,让我为你一一说明。
一个功能是它的笔杆上有一个粉色的按钮,只要你一按,说出你想要的笔,比如:水彩笔、油画棒、荧光笔等各种笔,它就能变成你想要的笔。还有一个更神奇的功能就是能纠正姿势,如果你的姿势不正确,它就会自动把笔头缩进去,直到你的姿势调整端正了,它才会把笔头伸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