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许多机器人,你知道我的机器人是什么样的吗?
我的机器人,它身上有两个按钮,一个红色的,一个绿色的。红色的是陆地上的交通工具,绿色的是天上的交通工具。当你想出门旅游时你只要按一下红色的按钮,再说一声:“我要去旅游。”它会立刻变成一辆旅游车带你去,还会给你准备一些旅游用品。当你上学起晚了的时候,你直接对它说:“我要去上学。”它会变成一辆自行车,不用蹬,坐到上面,它就会很快把你送到学校。它还能变成飞机,你按一下绿色的按钮,一架飞机就出现在你眼前。无论是在车里还是在飞机里,夏天它会发出冷气,冬天它会发出热风。说了这么多,我忘了告诉你们,只有它的主人才能控制它,它可以分辨出主人和别人的指纹﹑声音
这就是能变成各种各样交通工具还能分辨主人和别人的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