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
人类充满了奇思妙想。虽然以前我们的幻想纷纷变成了现实,但是我想在未来发明一些能帮助我们生活的——衣服。
我要创造的这件奇特的衣服,虽然外表上和我们平时穿的衣服没有什么区别,但是我要是穿上这件衣服,它就能发出信号告诉我哪件事是对的,哪件事是错的,告诉我应该怎么做这件事,今后怎么改正。如果是小偷穿上这件衣服,他要是偷东西,衣服会提醒他这是不光彩的事,这时他就不再偷东西了。警察叔叔如果穿上这件衣服,他就会马上辨认出哪个是好人,哪个是坏人。警察叔叔就不会每天加班辛苦工作了。如果把这件衣服穿在每个人的身上,爱乱丢垃圾的人,它就会告诉你不要乱丢垃圾,这样就太不文明了。环卫工人做清洁多辛苦,你这样多影响市容啊!如果把这件神奇的衣服穿在缺少同情心的人身上,那么他们会同情生活艰难的穷人,同情有困难的老人。让他们明白,缺少同情心的人,就是缺乏善良品质。这时他就会资助贫困的人。
如果有这样的衣服,穿在每个人的身上,那我们的生活就在也没有不良的习惯。我真希望我的奇思妙想的这件衣服能早点变成现实,那有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