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三节课,龙岩体校的体育老师和校长来我们班选几个体育比较好的同学,我无意中被选到了。
老师带着被选上的同学有两个女同学和我还有2个男同学去走廊。他叫我们都蹲下,双脚分开2分米左右,双手举起来,手掌手心向上,他把手压在我们的手上,叫我们手要直的站起来跟举重一样。他也用手用力往下压,我站了起来另外两个男同学没有。另外两个女同学也得起来。我们班就我一个人入选了。老师叫我们把班级、姓名和联系电话写在他的本子上,他也把他的联系电话留给了我们入选的同学。他还说,寒假的时候要去先>培训10天,如果觉得适合的话就直接去龙岩体校上学了,我听了好高兴,在那么多同学当中被选上真是太荣幸啦。
我今天真的高兴死了,赶快回家告诉爸妈这个好消息。
我真高兴
今天是我的生日,奶奶给我买了一块大蛋糕,妈妈给我做了许多美味可口的家肴,亲朋好友都来了。
到了晚饭时间,我招呼大家入座。今天的饭菜可真丰富,而且都是我们最爱吃的。吃完饭后,妈妈说:“榕榕,我和大家商量好,要在饭后开一个“送礼会”。你必须先猜出送你什么>礼物。”妈妈拿出一份包装精美的礼物,我想了一会儿,高兴地说:“是《水浒传》!”妈妈笑了,随后大家都把自己的礼物拿出来,我猜对的较多。
到了吃蛋糕的时候,大家把奶油涂在我脸上,我也毫不示弱,妈妈大声说:“大家不要只顾玩,忘了吃呀!”大家这才停下。吃着香甜的蛋糕,我思索着:妈妈爸爸陪我们姐弟三人游历过多少名山大川,陪我们度过多少春秋
啊!今天我真是太高兴啦!
那一次,真让我难忘
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有开心、有难过,有后悔,但是有一件最让我难忘的 那天下午,公交车向我远远的开来,我上了车,付了钱,天助我也,旁边有个透风的好位置,没人坐,我便匆匆跑过去坐下,生怕坐位被人抢走,心里感叹着今天运气真好!
到了另外一站,人群一个个拥上来,不一会车箱挤满了,这时候一位老人被挤在人群中,老人个子不高驼着背,头发掉光了,胡子落到了下巴,手拿着根柺仗,看着看着,我的心就软了,要不要让位子,算了,还是看看有无人让,我四周观察,一个哥哥耳朵上带着耳机津津有味听着歌,还有一位叔叔躺在位置上睡大觉。站起来呀,不就是让座吗?这不挺光荣的一件事吗?我在心里对自己说,可说着轻易,但我就是没有站起来,我用力掐自己的腿,酡颜得发烫,我别过头,望着外面,可是心里不安,看着老人站着、这时候,我失望了,没有人肯让位置,我想老人太可怜了,让了吧,既然大家都不让,那就从我做起, 我往老爷爷一看,看他那瘦小的身子,看上去就要跨了,终究我打败我的私心,对老爷爷说,爷爷您来坐,老爷爷走过来笑着说,小朋友谢谢你、我脸再次红了,兴奋得要哭出来了,
回家的路上,我为自己的勇气自豪,我发誓一定要做个乐于助人、尊老爱幼,做对他人有帮助、对社会有贡献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