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真正小可爱”王胜娟
我和她三年同窗了,几乎每天都形影不离。她个子比较矮,有时会被人欺负,但她早已听?T了别人给她起的绰号——矮个子。王胜娟天真可爱,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有欢笑声。这欢笑声常常钻如我的心理,我一直享受着。
“我们一起去玩好吗?”我还没介绍完,她就走过来想和我去玩了。她什么都觉得新鲜,就像一个没长大的孩子一样,的确,我一直当她是我的妹妹。“姐姐,你看这是什么?很可爱。”“姐姐,那边好像有秋千啊,一起去玩吧。”“姐……”她就是喜欢玩,但她也乐于助人。
那次因为我要去跳舞,回来得很晚。但回家路上就下起雨来,我只好找个地方去避雨。,“温明俐!”她叫我。王胜捐知道我这么晚回家的原因后,也替我担心起来。“这么大雨,你妈妈会担心的”她喃喃自语,“噢!”她好象想到了什么,“你等我!我去拿伞。”说完,一个熟悉的背影便渐渐消失在雨中。等人的这段时间是最漫长,闷的。我看了看钟,姨, 那不是有一把雨伞吗?这好像是王胜娟的……啊,她怎么这么傻啊,明明有伞,又……一个小人儿的身影走进我的眼帘,是王胜娟!她上气接下气的,“你看,雨伞在这。”望着她身上的雨水“……”我不知想说什么,“快走啊,你妈妈担心的!”她催促我。我只好蹒跚踏上回家的路,不一会儿,背后传来一个声音“怎么我的雨伞在这啊?”王胜娟想笑又笑不出声的样子我仿佛看到了,顿时我觉得她是那样的天真、可爱。
NO.2:郑俐君
说起她,我可有许多话说。因为她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我不瞒你们了,她是小荷的会员,叫做“冰雪心语”。哎,不知道该怎样说她。
我非常了解她,她有什么小事都能笑得肚皮破了。我实在是受不住,就这么点小事嘛,不用这么夸张吧。那次,我和她一起去吃东西。我们一起玩得多开心,后来我一说到了超级女声,她也会认真地听。“你觉得周笔畅怎样?”我说。“挺活跃,算不上可爱。唱歌挺不错,反正她和春就像男孩子,我就喜欢男孩子型的,她们俩好酷哦!”俐君说。哎,又说一些无聊的话,说什么我很喜欢酷,我很喜欢,要不自己去把头发剪短吧。“周必唱。”我随便说说。她却哈哈大笑起来。“你是不有病,有什么好笑的。”我疑惑不解。“呵呵……”她笑得连话也说不出来。因为如果广东话说“周必唱”是比较难听的,她以为我在说粗话呢。这位大小姐啊,我可要服她了。
其实爱笑是她的优点又是她的缺点,反正我就喜欢这个可爱的小天使!
NO.3:谢绮雯
她也是我很好的朋友,个性幽默兼夸张她就是小荷的“胖妹章鱼丸”。
说到她,许多人都会举起拇指,实际上她的性格不算很好(你不要打我哦),但起码她给我的感觉是幽默,不会寂寞。
“我今天看了,我知道谁是周笔畅,她真的很好,唱歌很好听,很可爱啊。”我不由得说。“哎,有什么嘛,又不是新鲜事。我很喜欢李宇春,你知道谁是春吗?”雯说。什么嘛,人家才刚刚认识超级女声,谁是李宇春,我管她是什么。“她人气真的很高,那时候她有20多万人支持她,我很喜欢她。”她的样子可真陶醉啊,好像吃了什么药一样。“李宇春?她的样子怎样的?”我问。“反正她很好,她很像男孩,我就是很喜欢她。”“那你就是说不喜欢笔笔?”“嗯……谁说的。”天也知道,她喜欢春比笔还要多,真是一个花心的女孩!
“周必唱!呵呵呵……”雯说。“什么意思?”“她天生会唱歌。”“我知道。”“她不是周不唱吗?”啊?什么时候又不唱歌了?笔畅,笔畅嘛,实力畅游嘛,周不唱?什么意思?“广东话周笔畅不是说“周不唱”的吗?”她看我不明白又说。啊,原来是这样,我被她弄得快晕了。她自己在那里笑,我想笑也不想笑了,真“幽默”!
NO.4:李思琪
我的好朋友,在这四个人当中,是我最不熟悉的朋友,但又是我最值得学习的榜样.
首先是宽容有时我可能会发脾气,我真的很难控制我自己的情绪。许有人会说我发“疯”了,许多人不支持我的时候只有她说:“别闹了别闹了,大家都不要说了。你不要发脾气了好吗?你是个很好的女孩,不要这样啊。”语气很亲切,只觉得心情平静下来。我这样大声地说话,她应该生气,但她这样平静地对我说。我知道她为我好,我一定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因为她比我小,我要做个好姐姐,做她的榜样。
我和她相处最短时间,虽然我在她心目中不是最高,但我能排在第二已经很好。她也很想知道她自己在我心目中会是怎样的。那我现在告诉你,你爱我心目中的地位很高很高,是我很好的朋友,简直是无可挑剔的好,我会永远记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