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初中作文
再见了,童年!生活在有你的岁月中,我快乐,我幸福;在有你陪伴的日子里,伤心时,你来安慰我;快乐时,与我同分享;困难时,与我一同承担……感谢你,童年!带给了我无尽的欢乐!
再见了,童年!儿时的梦想与你一起飞翔;儿时的天真,只有你能包容;儿时的痛苦,只有你能理解。你是我的知心朋友,请你不要离开我,我虽知道你不能常伴与我,但我仍不希望你离开我,童年,你是否听到了我对你真诚的呼唤?有时,我曾为失去快乐的生活而流泪,我曾为失去友谊而流泪,但这一次,也唯有这一次让我感到无可把握的悲伤。为你,我伤心流眼泪,而你,却无情的离开了我,离开了我的生活。
“对不起,我也不想离开你,但今后的道路需要你自己去开垦,我无法帮助你,时光老人的脚步一刻也不在停止,你要好好珍惜时光,再见了……”我再一次的流下了眼泪,为他,也为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