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初中作文二:告别童年
我们,一只只步履蹒跚的幼鸟,一朵朵朝气蓬勃的小花,一片片载着梦想与希望的蒲公英。步伐,一天天变大了,沉重了;心灵,细致了,深入了。那些金色的美好的童年只能在岁月中停滞,远去……
昨天,空气还那样清新,刚刚站起来的我们对世界充满希望和期待,我们的眼睛闪烁着似天空中的繁星,那样的晶莹,毫无瑕疵的美丽。童年,浪漫美好的时光,那些沐浴在旭日和畅的风中的日子,记忆中是那么欢乐。
今天,在我们的翅膀上长出了深颜色的羽毛,风载着我们,我们点燃心灵的火苗,就像一位勇敢无畏的战士,坚毅地守护在岗位上,我们将启程了,去迎接风雨的洗礼,雷电的怀抱。前面的道路还很遥远,生活还将继续走下去,童年的时光已悄然离去,怀念着,叹息着……
我们眼眶里包含着泪水,向谁倾诉啊!我们不想长大的心声伴着大自然的旋律,成功的彼岸正向我们招手。我们回到起点,扬起生命的风帆,满怀信心脚踏实地地向梦想之城驶去。
告别童年,那个幼稚纯洁的女孩已经沉睡了,一切都只是一个过去,现在我们要有新的目标,迈向新的彼岸。临走前,再望望心灵深处美好的那座城堡吧,这里也是生命的起点,随着年轮的旋转,告别已经快消逝的童年。用另一颗真挚成熟的心理去对待身边每一个人,对待美好的生活……
人生道路一望无际,那些坎坎坷坷并不会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自由地翱翔,追逐梦想中五彩斑斓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