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团结的拔河比赛
又是一次阳光课,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涌出教室,准备上阳光课。
这天,天公作美,万里无云,风和日丽。做完一套操,最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就要开始了!
站到各自的位置之后,只听“准备!开始!”老师清脆的嗓音在脑海里不断回荡着,给我们增加了士气,提升了力量,一定要快速地将对手拿下,让他们心服口服。
攥紧了双手,全身的力量凝聚在手上,使劲地向后拖,心里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加油!我们必胜!”汗水一滴一滴地流淌着,用的力量一秒一秒提升着,却总不能打败对手,这可怎么办呢?有了!我用最大的声音喊着:“一,二,三,拉呀……”队友们精神抖擞,发挥出最大的潜能。敌人被震撼了,就在这一瞬间,我们竭尽全力地向后拉,终于,我们用团体的力量击败了对手。
看看手掌心,一道被勒得赤红的痕迹,还有那些未留下的汗水。同学们开心地笑了,这可是他们团结、努力的结果啊!
2拔河比赛
星期五,我们班和七班在西区操场上举行了拔河决赛。
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是决定我们的输赢。有些班级都替我们捏了一把汗,我们信心满满,全身武装,准备“上任”。
一声哨响后,我们紧攥着绳子拼命往后拽,眼看红线就要移到我们这边来了,我们心里暗暗得意,便放松了警惕。七班抓住机会,猛的一拉,红线又“跑”了过去,我的心又凉了,我们使出吃奶的劲儿,手上暴露出一条条青筋。有的同学拉得面红耳赤;有的同学拉得腮帮子都红了;还有的同学手都流起血来。我们班的“小大力士”闫浩楠紧紧地攥着绳子,一个劲儿往后拽,脸就像一个熟透的大苹果,手上的青筋就像青铜器上刻的花纹。在同学们的呼喊声中,红绳又“跑”了过来,我的心这才安静下来。
七班也不甘示弱,他们使劲往后一拔,红线“跑”到了七班的队伍里。我们心像被泼了一盆冰水,冰凉冰凉的。
风,轻轻划过嘴角,拂过树梢;泪,慢慢流出眼眶,划过脸颊,我们班输了。
这次拔河比赛真使我难忘!虽然我们班输了,但这次比赛,让我们明白了团结的力量,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班更团结了!
3拔河比赛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拔河比赛,到了下午的时候,我们听完法制教育课,接着我看见后面有两条又长又粗的绳子,这就是我们班拔河用具。
我们站好队伍,我们拔河的运动员来了,我的后面是又肥又胖的苏佶。我看见拔河的运动员的脸上洋溢出紧张的表情,该到我们和二1班比了,中间的老师一吹哨,我们就齐心协力地往后拉,终于把二1班给拔赢了,我们双方交换位置,又一场比赛开始了,我们始终往后拉,最后还是我们班赢了。该二1班和二3班比了,如果谁赢了谁就跟我们班比。
他们拔了两回还是平局,再比一次,最后还是二3班赢了。二3班和我们班马上要比出胜负了。开始比了,我们和二3班不分上下,最后我们使劲一拔就赢了,双方还是交换位置。还是不分上下,我们拔呀!拔呀!终于赢了。最后我们班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们回到了教室,教室里传来一阵阵欢呼声!
4拔河比赛
今天拔河我们虽然在力量上输给了16班,但这只是一个方面,我们还有其他方面去体现咱们班的实力,是的,我们还有很多的机会,很大的潜力与发展空间,只要我们不抛弃不放弃,那个曾经乐观坚强,受打击之后仍笑傲群雄的12班还在我们身边。
对呀!真正的失败从放弃的那一刻开始,只要我们报以乐观的精神与心态,体现在我们后面的考试,合唱,篮球联赛,班级考核等活动中就可以了,12班还是优秀上进的集体。
我们不重视结果,我们只享受过程,每个人都尽力了,都抱有坚持到最后的决心了,就行了,就满足了。真的,很简单的道理。我们不能万事都靠杜老师解决,毕竟她的能力,精力也是有限的,我们要学会独立思考,独立生活,分担老师的压力,共同携手12班的每一名同学,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去拥抱美好的明天。来!让我们一起为自己加油,为大家加油,为杜老师加油,为我们的'12班加油吧!要相信我们是最棒的!
5拔河比赛
今天学校要举行拔河比赛。下午天空万里无云,比赛前大家心里都兴高采烈的开心极了,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准备大显身手。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一(八)班和一(二)班比。每个班上场的有十人,他们分别站在绳子的两头,哨声一响起,绳子两头的队员们就拼命地像他们自己这边拉绳子。只见场上的队员们一个个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他们鼓着腮帮子,小脸儿涨得通红,他们的腿都弯成弓字步,身体都向后倾斜,感觉都要倒了似的。只见绳子中间的红结一会儿在左,一会儿在右,比赛就这么僵持着,分不出胜负。这时下面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就在这紧要关头一(二)班张伟明突然背对着队员们,把绳子扛在肩上拼命地向前拉。眼看一(八)班就要坚持不住了,最后一二班齐心协力终于赢得了这场比赛。一(二)班的同学们开心极了。
拔河比赛真是太精彩了!下次比赛我也要参加。
6拔河比赛
下课铃叮铃铃的响了,小明、小刚还有其他同学都兴奋的跑出去玩。
小明想出一个新游戏,就对小刚说:“我们和别的同学一起玩拔河吧?”小刚点头表示同意。于是,他们找来一根长绳,在长绳的中间绑了一个红领巾,做好拔河的准备。其他看到的同学很好奇,就跑上前来要求参加。小明把同学们分成两组,每组三个人,让小刚当裁判,小刚一声令下,拔河比赛开始了。小明作为左面这一队的队长,用劲的往自己这边拉绳,同时还大声的喊:“加油、加油!”,另外两位同学耸着肩膀也向后仰着身体和小明保持一致,右脚在后左脚在前用力拔着。对方的三名同学当然也不想让自己的队伍落后,带头的同学也是两脚分开,身体后仰着用劲拔,脸都挣得通红,第二位同学则站在绳的右侧,保持同样的姿势往后拉,最后一名同学背对着他们,做着背着包袱的动作把绳勒在肩膀上,低着头使劲往前迈步。裁判不时吹着哨子为各队加油,场面非常热闹。
通过拔河比赛,同学们都明白了输赢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们要团结在一起,为集体的荣誉奉献自己的力量。
7拔河比赛
星期五下午,我们班同学要在操场上进行拔河比赛,选出一名同学做裁判。
我非常紧张地走到操场上,操场中间放了一条粗麻绳。麻绳中间系着红丝带,地上画着一条线。老师把我们分成甲乙两组,我在甲组。我们拿好麻绳,准备比赛。
开始比赛了,裁判一吹口哨。甲乙两组同学一下子把麻绳绷直了,甲组使劲向后拉,乙组也在向后拉,双方脚都没有动地方。我们组的王明身体使劲向后靠,双脚踩着地,乙组的陈亮同学闭着眼睛,鼓着嘴好像在使劲。张红同学一只脚前一只脚后,脚拼命的拉着,双方谁也不说话,好像一说话就会输似的。一会乙组被拉到线边,一会我们被拉到了线边你来我往一连几回合,都没有胜出,最后我们组同学,猛的一拉,我们组同学坐的坐,躺的躺,原来乙组被我们拉过了线。顿时场上一片欢腾——我们取得了胜利。
我们欢呼跳跃,拍手跺脚。全班同学都为取得冠军而自豪!
8拔河比赛
昨天下午的班队课,我们举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拔河比赛,首先上场的我们401班和402班。
随着一声枪响,我们就开始拉了,我们采用的是横的两个人为一组拉。刚刚开始,我们体力充沛,可是越到后面,我拔得就越吃力,紧接着我们就被402班慢慢拉了过去。虽然我们班的女生都为我们加油,可我们还是输了。
经过第一局的比赛,我懂得了窍门,准备大显身手。“砰”的一声,我们就开始又一轮的比赛了。402班好像一头牛,越战越猛,可还是被我们拉了过来。突然,当402班就要过线时,我们被拉了过去,这才发现是老师在帮他们拉,真是赖皮。随后,我们的老师也帮我们拉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慢慢拉了回来。这时,枪声响了,原来是犯规,所以这局谁都没赢。接下来的女生也拔得很吃力,有些人连皮也弄开了。最后也输了。
接下来上场的是403班对战402班,403班的一头头“猛虎”扑了上去,一眨眼的工夫就搞定了,真是厉害!
这次拔河比赛虽然得了最后一名,可我们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