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的作文
21世纪的房子各式各样,30世纪的房子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30世纪的房子是一个鸡蛋的形状,非常坚固,朝哪个方位打也会毫发无伤。客人想进入大门,必须主人下达命令,并且还要输入密码。一进大门,一双漂亮的拖鞋穿在了你的脚上,拖鞋还会随着主人的心情变而改变颜色,高兴时,变成红色,伤心时变成灰色或黑色......
来到客厅,主人和客人可以坐在这聊天,可以一起看电视,如果两个人喜欢不同的频道,只在点一下桌子上的绿色按钮,大大的桌子立刻变成了平板电视机,可以挑选频道,让主人和客人都能看到自己喜欢的频道。走进卧室,你会看到床上有薄薄的被子,小小的枕头,似乎是小孩的床,其实,到了晚上,主人躺在床上的刹那间,枕头会随着主人的头大小而变大,被子会随着气温而变厚,枕头上还有一个美梦机,它会带给主人一夜的好梦。健身室在二楼,里面有一台三维跑步机,主人跑步时摩擦出的电流还可以被跑步机吸收来补充能量。当主人疲劳时,三维跑步机会启动按摩系统,给主人按摩,解除疲劳。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种房子一定会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人类生活的好伙伴。
未来的我是发明家,这时我发明了两件对人类特有的好东西:一件是特异功能鞋,另一件是摇头仪。它们的功能极其惊人,轰动了全世界。
特异功能鞋它能随着时间的变化鞋里的温度也不同,使你穿着就情不自禁的说“:好舒服阿!”它还会随着你的脚的变化而变化。如果你上学要迟到了,它就会瞬间转移。如果你遇到了强盗,它就会自动报警并把你瞬间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它还会收集地上的脏水,可以收集20万吨水。如果发生了森林火灾它就派上了用场,它里面的水经过高压喷射出去一会儿火就灭了。它还有吸东西的作用,就连90°笔直的山也能很快爬上去。
我从不为坏人做事。
一天有一个人来找我,我一看他就不是好人。果然他拿着枪,枪口对着我的头,威胁我说“:你快发明一种抢银行不被抓的东西,否则你完蛋了。”我脸不变色,毫不惧怕。正好我发明了既保护自己又帮助警察抓罪犯的摇头仪,它的功能有:强制把坏人的头摇起来,并边摇边傻乎乎的到派出所去自首;能分辨出有谁在逃逸,并显示那人在什么地方。我就安了开关他真的把头摇起来了,并傻乎乎的到派出所去自首了。
未来的我现在克服了过去马马虎虎的毛病,还能把祸国殃民的人抓住了。
昨天晚上,也就是7月4日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我梦到了未来:
20xx年,7月2日。虽然科技更加发达了:助动车能用太阳能充电了、摩托车没有噪音了、汽车又能跑又能飞了……但……但大地干裂了、河水几乎都干涸了、动物几乎都灭绝了、河水干涸的情况,使植物也难以生存、这些使人类也无法存活……因为摩托车、汽车的尾气更大了、渣土车尘土飞扬和其他的一些对环境的危害。
“叮铃铃!叮铃铃!”哦!我的闹钟响了。还好这只是一场梦。一场关于人类未来的梦。当我问了哥哥,这是否可能变成现实时。他肯定的回答我可能。
我想:不仅是我一个人不想这梦变成现实,大家也不想。所以,请大家保护环境吧!
随着时代的发展,X920发明出来了。
X920有着海绵一样柔软的身体,它是用宇宙最优质的材料制成的。虽然它的重量只有3千克,可是它可以载下5吨的货物。更特别的是,X920可以折叠成面积只有1平方厘米的正方形物体,如果你没有车库,那没关系,你就可以把它拿回家。如果你拉不出来,那也没关系,只要你启动便捷装置:按下红色按纽就可以解决X920的扩展问题哦!
有的人开车开到一半很想睡,那就按蓝色按纽吧!蓝色按纽是自动驾驶装置,只要你按下它,就会出现GPS全球定位系统,只要说出自己想去的地方,X920就会以光速到达目的地!如果碰到堵车的话,没问题,按下黄色按纽,X920就能马上变成飞机,就能让你实现行走如飞的梦想。
如果你担心X920会排出废气污染环境,没关系,它有一个排废系统,这个排废系统可不是浪得虚名的,排废系统里有一个“凝结装置”,排废系统吸入废气后,“凝结装置”把它重新凝结成汽油,所以,既不用担心会污染环境,又不用担心没钱加油,真是一举两得呀,哈哈。
接下来,就是……就是……就是修复系统了,启动修复系统,得按绿色按纽,比如说你的X920坏了,启动绿色按纽,什么坏了修什么!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相信,我的X920一定会更先进的!
20xx年有许多有名的游乐园,比如说动漫游乐园、迪士尼游乐园、天空游乐园,其中天空游乐园的知名度最高,我呢,就是天空游乐园的园长。如果你没去过的话,那你就out啦!那就快随我去看看吧!
来到天空游乐园前,你的眼前会出现一个不怎么大的云朵型的大门,上面写着“天空游乐园”五个大字。别看这大门没什么意思,其实大门中有一个机关,按下机关,就会看到一个密码锁,要靠你的智慧去破解密码。这就是天空游乐园与别的游乐园与众不同的地方啦!进入大门,你会看到一个超大的游乐场,这里可大啦!有神奇木马、急速列车……并且这些游戏全都是免费的,那我们就去玩玩吧!
在游戏中,神奇木马的人气是最高的。来到神奇木马前,你会看到这座神奇木马的四周都是五颜六色的彩灯,木马上还有一个电脑屏幕很神奇,只要触摸一下“A”,木马就会上升,按“B”,木马就会下降,按“C”,木马就会往左移,按“d”,木马就会往右移……还有你想也想不到的,只要按“E”,木马就会360度翻滚,按“F’,木马可就会张开翅膀飞起来呢。你可千万别害怕,我们的木马有非常安全的安全系统,屏幕也可以玩游戏也可以听音乐等等。神奇木马的速度是很慢的,非常适合大家玩,还有食物赠送。还有急速列车,在玩前,你可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啊!他的速度恰恰跟神奇木马相反,他的速度是每秒钟5米,可是很刺激的,为了不让大家太害怕,我们在座位上加了一个安全带,并给玩家带上耳机,听一些优美的音乐,好让玩家舒缓心情。
天空游乐园还有许多好玩的,那你就快去玩玩吧!祝你玩得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