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帽子作文
在24世纪的某一天,有一个著名的科学家发明出了一个神奇的智能帽子。这帽子有许多功能。
它能根据身边的情况把自己变成太阳帽和挡雨帽。
如果你的心情不好,他会自动把耳机套在你的耳朵上,让你听到美妙的音乐,忘掉那些伤心的事。
如果你在睡觉时有小偷来你家偷东西,这帽子就会检测到,然后变成X光大炮,再长出脚来把小偷赶到警察局里。
假如你在XX地方迷路的时候,你只要按下帽子中间的红色按钮就会弹出这个地区的地图及世界地图,让你不再为迷路而烦恼。
每顶帽子都有自己的编号。如果你的帽子不见了,你只要在你的手机上输入你的帽子的编号再拨打过去,然后回答几个你设定的的几个问题,只要答对了,你的帽子就会自己回到你的身边。
这帽子真是居家旅行防身必备的一个物品啊!
2未来的帽子
我想发明一个神奇的帽子,帽子可以挡风,你如果在刮大风的气候觉得冷,就可以按有挡风图片的按钮,你只要一按,帽子就变出一块白白的墙,帮你挡风,你就不会冷了,如果还冷,你可以按一下保温按钮,帽子里就会变得暖暖的,像自己的前面有个温暖的火炉,连连不断的释放温暖的气息,使你得到幸福的感觉。
如果到了夏天,你一定会热得满头大汗,那你就可以按下有太阳的图片,你就会感觉身上有无数的雨水冰凉冰凉的撒满你全身,让你感到浑身的清爽,让你远离炎热,帽子不但有关于天气的功能,而且还有防受伤的功能,比如说:如果下课了,你要下楼打水,有很多人也要下楼,挤来挤去,帽子会告诉你现在要怎么做才是最安全的,如果你上楼不小心被别人踩伤了,它会教你现在要怎么办,反正帽子有许许多多的功能,会像有一个大大的空间,装着数不清的东西,我喜欢神奇的帽子。
3未来的帽子
在22世纪,一种多功能的帽子腾空出世了,人们不知叫它什么,因为它功能齐全,应有尽有,说什么也不合适。最后决定,就叫超能帽。
这种帽子它有几大特点。首先,它内部有一块太阳能板块藏某个地方,这个金属板可以吸收太阳的能量来供应所有系统工作,简单的来说,就是不用电池一类物品。这样既能减少了污染,又节省了能源,不是两全其美么?另一个特点是,它安装有一个促进大脑活动的仪器,只要按下它的微型开头,它就开始运作,如果你要找东西,便会放下一副太阳镜。看上去像镜,其实是一对微型电脑荧屏,它会通过你的记忆,将几小时前的影像回放一遍,更有效帮助你找回物品;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想不出来的话,它会发出一种电波来激活你的脑细胞,让你进一步思考问题。
它还有其它的功能,数不胜数,但还是有美中不足,这些不足只有人类进步,才能弥补,因为,那些不足,也是我们自身的不足。
4未来的帽子
我认为未来的帽子将带给人们许许多多的方便。
我设计的帽子能够增强记忆力。我们学生太累了,作业负担太重了,重重的书包把我们的柔柔的腰都压弯了。如果平时一篇课文得读上十几遍乃至几十遍才能背过,戴上我设计的帽子,读个三两边就能记住了,还能长时间不忘。小朋友都喜欢戴这种帽子。
我设计的帽子还能够驱蚊灭蝇。夏天,天气热了,人们最讨厌的蚊子和苍蝇都出来了。晚上,当人们进入了梦乡时,蚊子就用又细又长的嘴咬我们的肉,吸我们的血。如果戴上我设计的帽子,蚊子、苍蝇一靠近帽子,他们就见阎王了,戴上这种帽子还特凉快呢。
人们戴上我设计的帽子能够去病、健身。不论是感冒引起的头痛、神经性头痛、偏头痛还是长期失眠的人,戴上我设计的帽子,不用打针,不用吃药,就会好起来的。如果曹操在世的话,他就不会把名医华佗杀害了。
这就是我设计的帽子。你们看,它多奇妙啊!
5未来的帽子
现在已经是2050年了,那时我已经39岁了。现在有很多先进的科技,我女儿送了我一顶帽子,我很开心。
这顶帽子有很多功能,有保暖作用,在冬天的时候我的头就不会那么冷了。在夏天的时候,我留了很长的头发,所以很热,只要带上这顶帽子,我整个人很凉爽,就像一盆凉水扑过来。这顶帽子还有许多功能,能当游泳帽。如果有人打劫的时候我的帽子就回伸出两只手,一只手去报警,另一只手去打他。如果坐飞机的时候,不幸掉下来,那个帽子就会变成降落伞,带你飞回家,如果在海上它还会变成一艘船,送你去码头。这帽子还有许多功能说也说不完。
在2050年,这顶帽子肯定会出现在世界上,如果没有我会亲手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