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为题的作文
微笑是冬天温暖的阳光,微笑是人们勉强低估的鼓励,微笑是努力的动力。微笑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在世界上,如果没有微笑,世界会变得死亡。在世界上这么多的微笑,我是最难忘的一天的微笑。
有一天,我从学校回家,回家,我写家庭作业,做作业,我出去玩。
在楼下,看到自行车落到地上, 我记得的误解,决定不帮它,但让他们落到地上?我对自己说。我是自行车来帮助,然后,最后一个误解我的叔叔,过来了,我在等他骂他,他不是第一次!说:谢谢!最后一次我误解了你,对不起!然后他笑了。我告诉叔叔说:再见!
我看着桌子,八点钟,我像一只兔子飞到朋友的房子,但我还是看到鸟儿在天空中飞翔,天空也很清楚,Cloud看着,去了他的家。我看到他玩电脑,但他不明白,让我教他。我是一个大师,教他,他也对我笑了笑,也对我说,谢谢,我对他说:毕竟我们是好朋友,有什么困难互相帮助,说,你不帮帮我吗?朋友不必这么礼貌。到九点钟,我应该回家。当我回家时,我对我的母亲说了收获,我的母亲对我说,如果你有好消息,帮助别人,会有回报。
这是一个感恩的微笑,它给我的好事 鼓励或者人们之间的一种关怀。
评论:周璇学生的这篇文章通过自己写一些心理活动,即使有误解也坚持做好事,别人取消对他们微笑和朋友之间的友谊微笑的误解,也不错,来吧!
微笑
微笑是开花的白色云彩中的天空,它丰富了天空;微笑是雨后的阳光,它温暖的一切,微笑是山路上的碎石,方便人们走路。如果没有微笑,世界就会死了,在浩大的海面,我最难忘的是微笑。
有一天下午,刚下三年级,打扫我的马桶,但马上开始下雨,这么好,没有雨要清理。你... ...恶心的,恶劣的天气预报晴朗,但现在毛毛雨,没有下雨,只跑到公共汽车站,而且上帝太便宜了,终于可以玩电脑了,它实际上是在大雨下,哎,情况,你不要在这干头发走(你)?低廉! (斤)。我们一起去公共汽车。你带 雨伞。不,我们比任何人都先去
车站。好吧,向前迈进一步。我的防滑鞋,但是包包很重,还有防滑鞋,但是包包光,他是快速,身体,他快,强度高,他的优势很高,但我迅速反应,50米, 40米,30米,20米,哭泣,一下子突然一只狗咬了粪便啊,他抓住了我,撞他也倒了,我跑过来帮助他,他对我笑了笑,速度到公共汽车站。
这是一个感恩的微笑,它给了我一个感激,有一种友谊。
微笑
微笑是开花的白色云彩中的天空,它丰富了天空;微笑是雨后的阳光,它温暖的一切,微笑是山路上的碎石,方便人们走路。如果你不笑,世界将死了。在茫茫大海中,我最难忘的是微笑。
一天下午,就在下三年级,转过我的扫地马桶,但马上开始下雨,这么好,不必清洗雨。去... ...自己!仇恨,邪恶的天气预报晴朗, 可以现在下雨了,没有,大雨,只有去公共汽车站,而且上帝太便宜了,终于可以玩电脑了,实际上是在大雨下,哎,情况,你不要在这干燥我们一起去公共汽车。
你拿了伞吗?不,我们比任何人都先去车站。好吧,先走一步。穿着防滑鞋,但是包很重,他穿着防滑鞋,但是包包光,我快,身体,他快,强度高,他的优势很高,但我迅速做出反应, 50米,40米......哭泣,突然一只狗咬了粪便啊,他抓住了我,撞他也下了,我很快跑过去帮助他,他对我笑了笑,飞到了一般速度到公交车站。 这是一个感恩的微笑,它给了我一个感激,有一种友谊。
评论:本项目学生的领子结构,全文内容全文围绕一个令人难忘的微笑描述,同时也通过这个微笑写下一个令人难忘的事情,声明流利和体面,非常好,希望继续加油!
微笑
微笑是春天的春天,微笑是一堆火山,微笑是一条小河的水滴。如果人类不笑,世界将不再是和平的。在茫茫大海的人微笑,我想起了一个过去。
这是一个星期四下午,我和学生在学校打扫,我们只是想打扫,来了几个小欺负,把我们围着,好像带我们当桶,另一个同学看到,他有点强,有是有点高,跑过来,推他们,在混乱,我们两个跑出来,去安全,有两个跑出去追逐我们,我们已经跑了,因为安全不在值班室,老师要回家,听说安全院带孩子,我们差不多失望了,我们还在跑,后来想到几个学生可以打篮球,他们去找我们阻挡,去休闲广场警察馆找警察,警察告诉我们要去,抓几个
小恶霸。我们说:看看你不敢 敢。警察说,你在干什么,后来来找我们?警察叔叔和学生们冲我们微笑了。
这是一个温暖的微笑,它给我鼓励的成长,或我的成长经验的步伐。
评论:Heng Yi学生对这篇文章写了一个帮助经验,写出了那个微笑的意思,可以是一个很好的表征,全文生动,完整的结构,句子体面,相当不错,希望继续加油!
微笑
微笑是一种在绝望中的阳光,微笑是一个人在失败的鼓励,微笑是你的好意的朋友。只要有希望的微笑,只要有微笑就可以让一个没有信心的人恢复信心。在无数的微笑,我错过了最多或那一个。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我妈妈和我来到他家乡的弟弟生日,下车后我赶紧跑到弟弟 家,去十分钟我们来到小弟弟的门,我们刚刚进了房子我的小黄色跑到我前面快乐地摇了摇头,然后我的兔子,小仓鼠,小狗和小猫猫和它的孩子出来遇到我,他们都似乎说:小主人你终于回来了。
后来,村里的人都来到了生日的弟弟... ...晚饭后我们起床,后来我们的孩子在村里一起打鸡斗,1,2,3,开始小弟弟说开心。战斗了很长时间,我倒下了,当我没有信心,当我妈妈来给我一个微笑,这是微笑我有信心,这是微笑让我回到游戏。
这是对微笑的鼓励,它给了我一切有信心确保成功,有东西失败不要气馁
评论:裴正学生这篇文章通过写自己的失败,我妈妈带着微笑鼓励自己写出一个微笑的意思,以及他们的微笑对这个微笑的原因,也很好,继续加油!
微笑
微笑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微笑是困难的驱动力,微笑是与我的好朋友的快乐时刻。如果没有微笑,我们的世界是多么可怕?在成千上万的微笑,或我母亲的那一刻,我微笑最难忘。
星期五。在早上,我要带我的妈妈送我上学。我去上学。经过90分钟的早上的努力,我完成了数学。中午我回家妈妈问我好测试?我说了一定的考试成绩。但下午我来到学校,虽然无云。但我在我的心里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我的母亲会打我,现在必须拿着棍子,打我。
当我回家时,我的心跳得更快,当我打开门时,我的母亲不在家里。叨。当我快乐的时候,我的耳朵出现在声音,我的母亲进来了。我的母亲来到我,我的心开始跳得越来越快,我说:妈妈,对不起,我只得了35分。妈妈没有 谈话,只是对我微笑,我立刻抱在我妈妈的怀里哭泣。这个微笑是一个强烈的母亲的爱,这个微笑永远在我的心。
这是鼓的微笑,它显示了母亲的爱,以及母亲的鼓励。
评论:双威学生对这篇文章通过自己写心理比较前后,写出母亲自己的宽容和鼓励,这些都反映在一个微笑,不错,来吧!
微笑
微笑是明亮的,微笑是阳光,微笑是最轻微的希望,微笑让人们高兴,微笑带来高效率。在微笑,我记得最多的是我的坏妈妈测试我的微笑给我。
记住这是一个星期五早上,阳光明媚,阳光充足我们的最后一课,我们的数学老师来了,说我们是一个考试非常差,让我们收回父母签。我是五十三,我几乎没有一个很格,但我的心仍然不安。我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成为我母亲的诅。。我回到家里一个 不要这样对母亲看,但老师会诅se。我不得不让我的母亲看到,但我的母亲不仅读不打电话给我,但微笑,这一次虽然没有测试,但下一个必须是一个更好的测试。我听到母亲的话,我想,我的下一个测试必须测试的好,不信任我妈妈对我的希望。
这是鼓励的微笑,它给了我信心,或自信,相信自己,不要气馁。